12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大型零售商沃爾瑪宣布,該公司Walmart+會員將不再受網絡消費要超過35美元的限制。沃爾瑪與許小額交易,是為了和亞馬遜競爭。目前沃爾瑪的會員年費為98美元,低於亞馬遜的119美元,但沒有影音串流服務。

奢侈轎車製造商賓利週三表示,為了解決英國脫歐後的供應瓶頸,賓利已經訂下5架貨運飛機來運送零件和成車。同時,賓利已經將2天的備料庫存改為14天。賓利90%的零件來自歐洲,而24%的成車銷往歐洲。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波音週三接獲歐洲最大廉價航空瑞安航空75架737 MAX訂單,總金額理論上為90億美元。瑞安航空和波音進行了數月談判,可能以75架飛機的認購權,作為延遲交機的補償。

德國大型旅遊公司途易從德國政府和銀行獲得第三筆紓困資金,金額為18億歐元。加上股東注資,途易流動資金將達到25億歐元,而每月消耗為5.5到6.5億歐元。途易表示已經做好應對新疫情的準備。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