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洛克菲勒聖誕樹點亮 觀看防疫規定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週三晚進行了每年一度的聖誕樹點燈儀式,但受疫情影響,現場觀看的民眾需要遵守嚴格防疫管制。

今年的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點燈儀式進入第88屆,不對公眾開放,改為電視播出,而聖誕樹從12月3日起到明年1月10日,從早上6點到凌晨12點點亮,在聖誕節當天會24小時點亮。

這棵樹為75英尺的挪威雲杉,頂上懸掛了5萬多顆LED燈飾。

而民眾需要注意,今年的聖誕樹所在的廣場中心不開放,民眾需要到指定觀賞區,並遵守防疫規定,配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

現場觀賞區域劃分成多個圓形區,每個圓形區最多只能容納4人,4人以上的團體將被分成2個或多個團隊,而民眾只有5分鐘的觀看和拍照時間。

如果當天有排隊人龍,民眾可以用手機掃描洛克菲勒中心周圍的二維碼註冊「虛擬排隊」。

網址:rockefellercenter.com/holidays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