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最嘲點】不惜重現911,CNN密謀逼川普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 近期美國「真想工程」網站曝光了一系列CNN內部晨會的錄音。錄音證據顯示,CNN總裁札克不遺餘力的要求CNN上下開足馬力抹黑川普總統,甚至不惜重演一場911事件,以逼迫川普下台!

川普總統週三發表了一場他自己說是「任內最重要的演講」!正式向左派和影子政府宣戰!

大紀元調查發現,拜登偽政府中的多位大員,都來自一家和中共關係極為曖昧的諮詢公司!拜登再次被確定,只不過是奧巴馬的提線木偶!

不少洋網紅成為中共利用的西洋犬,「我愛中國」則成了這些西洋犬的「財富密碼」!

訂閱每日視頻 + 按小鈴鐺:https://bit.ly/Mrfunnynews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