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美大選舞弊鐵證!喬州聽證公開監控錄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今天的節目,要帶您關注:週四,美國喬治亞州參議院舉行了兩場大選聽證會,由朱利安尼和艾利斯率領的川普法律團隊出席,有多位證人作證,當場公布的一段監控視頻,成爲選舉舞弊的鐵證。

美國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人公布了初步驗票結果,在100張抽檢選票中,就有兩張川普選票被竄改。

美國密歇根州衆議院舉行大選聽證會,現場有大批民眾抗議舞弊。一些擔任監票員的選民向本台爆料他們目睹的舞弊現象。

加州選舉監督組織聯合發布報告,指出目前至少有2,410名加州選民,同時在內華達州登記為選民,並在今年大選中,進行違法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在2日發布的演講影片,六次提到了多米尼投票系統,在這次大選中發生的可疑舞弊現象。其中,川普總統還點出,民主黨人與多米尼公司存在著令人可疑的關係。美國媒體日前披露,民主黨高層人士包括前總統奧巴馬,以及這次參選總統的拜登,早在2010就可能幫助加拿大公司多米尼,成功攻占美國市場。

紐約上州在週三下午,天空突然現出強烈白光並伴隨巨響,連住在加拿大的民眾都聽到了,來看詳情。

波音737MAX飛機,曾因故障發生空難,並造成數百人死亡,之後便被停飛了近兩年。不過在波音公司對其進行技術改造之後,該機型將重返藍天。

香港前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週三遭判刑。週四,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出庭,申請保釋被拒,明年四月再審。

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週三晚進行了每年一度的聖誕樹點燈儀式,但受疫情影響,現場觀看的民眾需要遵守嚴格防疫管制。

 

更多內容請觀看完整視頻。別忘了,訂閱我們的頻道,打開小鈴鐺,獲取更新。也歡迎在twitter裡,搜索「陳曉天」,關注主播,關注更多最新資訊。好,祝大家健康、平安,下次節目再見!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