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美國大選被操縱 頂尖專家宣誓做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12月2日下午4點,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視頻演講。川普說:「這次大選中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大規模的欺詐現象」。「這事關這個世界上最偉大國家的最高職位的選舉,事關恢復(美國人)對美國大選的信心和信念,事關數代(美國人)用鮮血和生命確保的民主和神聖的權利。沒有比這更重要和迫切的事情。」川普誓言捍衛憲法與法律的尊嚴,捍衛美國公民最重要的權力——選舉權。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一場為人為操縱的選舉,目的是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扶上台,把現任美國總統、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拉下馬。目前揭露出來的大量事實充分證明了這一點。但是,還是有人聲稱,沒有證據證明大選存在舞弊行為。

11月25日,美國前聯邦檢察官、著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在喬治亞州提交了指控大選存在嚴重舞弊的訴狀。訴狀後附錄了許多證人的證詞,其中有一份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Navid Keshavarz-Nia)的宣誓證詞

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在證詞中寫道:「我在喬治-梅森大學獲電子與計算機工程學士學位和電子與計算機工程碩士學位,在南加州大學獲工程與技術管理博士學位,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獲教育學博士學位。我接受過國防情報局(DIA)、中央情報局(CIA)、國家安全局(NSA)、國土安全部情報與分析辦公室(I&A)和麻省理工學院(MIT)的高級培訓。」

「我受僱於一家大型國防承包商,擔任首席網絡安全工程師和網絡安全主題專家。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對數百個系統進行過安全評估、數據分析、安全反間諜以及取證調查。我有35年從事技術評估、數學建模、網絡攻擊模式分析和安全反情報工作的經驗。」「我曾作為顧問和主題專家為國防部、聯邦調查局,以及美國的情報機構,如國防情報局、中央情報局、國家安全局、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和國土安全部情報與分析辦公室等,提供技術支持,協助反間諜以及執法調查。」

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的證詞,翻譯成中文長達5千多字,有很多專業術語,一般讀者很難看懂。這裡,著重將他的結論介紹如下:

「我對《紐約時報》的數據集進行了詳細的分析,發現明顯的異常都是由舞弊操縱結果造成的。從我作為專家的角度判斷,證據是廣泛的,遍及我研究過的全部搖擺州。」

「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辛州、密歇根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喬治亞州的票數分布不符合正常的系統運行。相反,它們是由針對特定的投票機進行欺騙性的電子操控造成的。」「廣泛而且具有說服力的證據表明:遠程操作員進行了大規模的舞弊行動。」

「我充滿信心地得出結論:2020年大選的數據在所有搖擺州都發生了改變,導致數十萬張原本投給川普總統的選票轉移到了(前)副總統拜登的手中。」「在我看來,證據是壓倒性的,是無可爭議的。」

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是美國頂尖的網絡安全專家。在當前這個全球矚目的焦點時刻,在這場關係美國乃至人類未來的重要大選中,在有關大選的假消息滿天飛,真相被刻意掩蓋、屏蔽、封殺的情況下,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的證詞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

第一,它是真實、可信、權威的。

在證詞的最後,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寫道:「根據美國1746號法令第28號的規定,我在此宣誓,就我所知,以上所述均屬真實無誤,否則願以犯偽證罪論處。宣誓時間:2020年11月25日」。

從整個證詞看,它完全是一個專家從科學角度提出問題、分析問題、得出結論,使用的是科學術語,探究的是事實真相。它既是提交給法庭的,也是公開發表的,是經得起法庭科學家質證與查實的。

在美國,偽證罪是聯邦重罪,最高可判刑5年。聯邦重罪的意思是,雖然美國50個州的刑罰規定各不相同,但是,做偽證,在50個州都是重罪。也就是說,科沙瓦爾茲-尼亞如果做了偽證,不僅他本人會身敗名裂,而且還有牢獄之災。

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對其提供的證詞,能夠作出上述宣誓表明,其可信度是非常高的。

第二,它將成為法院判決的重要依據。

就大選嚴重舞弊問題,川普律師團隊、共和黨組織、民間律師團隊等,正在多個州提起法律訴訟。有的訴訟案已經送達聯邦最高法院。

美國是一個三權分立的國家。雖然現在美國的法院系統受到侵蝕,一些法官被腐蝕,但是,美國的法治精神還在,相對獨立的司法體系還在,有良知的法官還有,按常識作判斷的陪審團還在。法官審案,最重要的是看證據。證據越確鑿、充分,勝訴的可能性越大。

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的宣誓證詞,因其真實、可信、權威,對於法院就是否存在嚴重舞弊問題作出判決,無疑是有巨大幫助的。

第三,它是證人良知、道德與正義的具體體現。

11月7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已宣布自己勝選。同日,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都宣布拜登勝選。到目前為止,已有許多國家和地區領導人祝賀拜登當選。

從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以及轉載這些「主流媒體」的世界各國媒體的報道看,拜登已經成了美國第46任總統。

在這種極端反常的大背景下,已經功成名就的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完全可以選擇避開這個問題不說話,這樣,不至於將自己置於巨大風險中。目前,已有證人被打傷住院,有的甚至受到死亡威脅。他也可以選擇幫助拜登陣營說話,這樣,可以從拜登陣營及其背後支持他的金融巨頭、科技巨頭、媒體巨頭、華盛頓政客那裡得到巨大的利益或好處。

但是,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還是公開站出來,講了真話。這是需要巨大道德勇氣的。這是一個有良知的科學家,在重大歷史關頭作出的正確選擇,是值得充分肯定和讚揚的。

科沙瓦爾茲-尼亞博士不是第一位站出來作證的權威專家,也不是最後一位。到目前為止,已有不少權威專家站出來作證,證明大選存在嚴重舞弊。如選舉安全專家拉姆斯蘭德(Russell James Ramsland Jr.),數學家皮頓(Bobby Piton),網絡安全專家、退役陸軍上校沃爾德倫(Phil Waldron),美籍印度裔科學家、在麻省理工學院獲四個學位的Shiva博士等。

11月3日此次大選的最後投票日至今,整整1個月過去了。這一個月發生了太多讓人應接不暇的事件。各種妖魔鬼怪全跑出來了,有良知的人也紛紛站出來了。善與惡,正與邪,光明與黑暗的激烈較量,仍在進行中。

川普在12月2日的演講中說,他的法律團隊已將大規模選舉舞弊問題提訴到法庭,將由美國最高法院對此做出裁決。

我堅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很可能再創奇蹟,成為那個笑到最後,笑得最好的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