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層互鬥?胡錫進2情婦被起底 徹查呼聲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黨媒總編胡錫進的性醜聞日前曝光,2名情婦也被起底,輿論呼籲徹查胡錫進。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表示,中共一直嚴控輿論,但胡錫進的性醜聞至今沒被封殺,推測背後可能牽扯北京高層的互鬥。

近日,《環球時報》副總編段靜濤在給中紀委的舉報信中,點名總編胡錫進與前職員張楠伊及現職員高穎長期有不正當性關係,並指胡與兩名女下屬都有私生子,引發輿論嘩然。

胡錫進隨即在微博「闢謠」,聲稱段靜濤的「相關指控完全是誣陷」,並暗指段精神異常。捲入性醜聞的兩名情婦張楠伊和高穎也隨即被媒體起底,有網友在微博貼出2人的照片。

其中,張楠伊離職前曾擔任《環球時報》英文版副主編,她畢業於北京大學,曾在多倫多大學留學。張楠伊離職後創辦了公眾號「父母ing」,專為0~6歲幼兒的家長提供育兒課程,並擔任北京師範大學家庭教育課題組的特邀研究員。

胡錫進的性醜聞在網路上瘋傳,微博網友對此議論紛紛:「胡錫進被舉報二個私生子,看來老胡有多妻多子的奢好,親子鑑定是闢謠的唯一出路。」

「別人舉報你你就說別人有精神病,別人沒舉報你時別人一切都正常?你是醫生,一切都由你說了算?你這領導當的……」

「副主編舉報主編,這是典型的窩裡鬥,而且還是實名舉報,舉報內容是胡錫進大主編有私生子。胡主編這個事,孩子母親完全沒有出來闢謠反駁,也沒有保留追訴權力,這就挺奇怪了。」

還有網友認為,「胡編這回有點懸,輕則黨紀嚴懲,重則雙規入獄。」

迄今為止,中共官方尚未對此事件作出回應,胡錫進性醜聞事件仍在網路上發酵,微博上仍有不少人評論。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表示,這有些異常。

12月2日,康仁俊在網路節目《94要客訴》中說,中共有嚴格的網路審查機制,一般來說,只要是官方認為不好的消息都會被立刻封殺,而胡錫進性醜聞事件罕見沒有被屏蔽,他推測這背後有北京高層兩大勢力在互鬥,可能有人想「弄掉」胡。近日,中共兩大黨媒新華社和人民日報雙雙換將,不排除胡被撤換的可能。

康仁俊還表示,依照胡錫進與段靜濤的工作關係,段的爆料是有一定可信度的。她敢實名舉報胡,背後可能有人撐腰,畢竟胡亂舉報是可以被定罪的。而且胡錫進對此事的處理態度也「怪怪的」,既發聲明闢謠又不敢直接否認,耐人尋味。

胡錫進是中共喉舌媒體的代表人物,經常發表顛倒黑白、混淆視聽的言論。民間嘲諷他是「胡叼盤」,像看門狗一樣「黨叫幹啥就幹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