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支持民主黨救濟方案 共和黨議員家門前現屍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週二(1日),美國一些共和黨參議員拒絕了通過民主黨人提出的中共病毒救濟方案。不過,他們中的一些人隨後成為攻擊目標,其家門前被堆放了大量屍袋

被攻擊的對象包括國會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緬因州共和黨參議員蘇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參議員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以及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

一個自稱「SPACEs in Action」的組織在推特上聲稱,此事件是他們所為。

該組織在推特上指責,由麥康奈爾領導的共和黨參議員們幾個月來一直在阻止眾議院通過COVID救濟方案,並將「超過27萬人死亡,更多的人失去工作、家園和小企業」歸咎於參議院多數黨,聲稱他們在「玩政治」。

該組織接著肆無忌憚的叫囂:「今天我們把屍袋帶到了他們的家門口。」

英霍夫的發言人對上述指責做出澄清,指出該組織選錯了目標,正在拖延中共病毒救濟法案通過的其實是民主黨人。

「我可以建議他們嘗試與佩洛西(Nancy Pelosi)眾議長或舒默(Chuck Schumer)參議員分享他們的擔憂嗎?他們才是阻礙救濟的人,而不是英霍夫參議員。」該發言人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眾議院民主黨人提出了2.2萬億美元的一攬子建議,而共和黨人將資金上限控制在5000億美元。僵局持續了幾個月,共和黨人指責,眾議院民主黨人的方案專注於寵物優先事項而不是人們的關鍵需求。

民主黨人認為,美國需要一項大規模的計劃來支持仍受疫情影響的美國人和小企業;共和黨方面主張抵制新一輪大規模赤字,同時致力於經濟復蘇,而支出過高恐超過最緊迫的範圍。

週二,兩黨議員小組提出了一項908億美元的中共病毒緊急救助方案,麥康奈爾就此對記者表示:「我們只是沒有時間去浪費。」

麥康奈爾說,必須通過的支出法案和大流行救助方案很可能會融合在一個方案中。麥康奈爾和白宮一樣,更支持小額的共和黨救助提案,他告訴記者,他不會通過任何川普(特朗普)不會簽署的法案。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