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鐵證如山 喬州錄像證實秘密計票3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12月3號下午,在美國喬治亞州參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選舉舞弊聽證會上,一位律師公開一段重要證據視頻。選舉日當晚,一名計票官員突然通知大廳內的所有人員,工作已經結束,讓他們離開。之後再命令四個人在沒有人監督的情況下,從桌子底下拉出整箱的選票,繼續計票。

美國第四個州舉辦選舉舞弊聽證會,12月3號在喬治亞州參院司法委員會舉行的聽證上,一位律師公開了一段令人震驚的舞弊視頻。

協助川普團隊工作的律師傑基·皮克說,他們從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的州立農業球館 投票製表中心收到了這個錄像,其中顯示,當地官員不允許共和黨的監票員在投票中心觀看點票過程。

視頻顯示時間大約在11月3號晚間10點左右,一位計票主管突然告訴在大廳的所有工作人員,工作已經結束,每個人可以回家了。等所有計票、監票人員和媒體記者離開後,四個躲在後面的人偷偷的從桌子下面拉出裝滿選票的手提箱,然後繼續計票,在沒有人監督的情況下「掃描選票」,他們一直工作到凌晨一點。

據了解,這些藏在桌子下面的票箱,並不是通過正常程序送入計票大廳,明顯違反了州和縣的法律。

原北京週報社記者金秀紅表示,那些所謂主流媒體聲稱「證據不足」,現在這個視頻就是實錘證據。

旅美原北京週報社記者金秀紅:「就像老鼠偷東西的時候,就是不能有任何其它的人在一樣,這些在黑暗角落裡,做著明知違法,明知不對,卻還在那裡繼續胡作非為的這樣的人,應該在美國的法律上,有一個嚴厲的懲治。我想這一次,要不是川普總統能夠站出來,恐怕這種墮落的、黑暗的、違法的行為還要會繼續氾濫下去。」

金秀紅提到在11月14號華盛頓特區遊行當天的群眾,普遍感受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跟以往不同。

金秀紅:「實際上這次的選舉,不是一個美國選單單的一個總統是誰的問題,而是美國現在要向何方去的這樣一個重大的問題。中共現在是大撒幣,它們把國內的老百姓的血汗都打到國外來了,這樣的好延長它們的狗命。我們很多人都看出來,這次美國所有的大媒體異口同聲的,都是為這個被中共收買的拜登為他吹喇叭抬轎子。」

隨著大量選舉舞弊證據浮現,川普法律團隊與支持川普的法律人士,也紛紛在各州提起更多訴訟。

美國所謂主流媒體左傾明顯,在大選期間幾乎一面倒的反川普,如今美國大選發生重大舞弊,這些媒體視而不見,甚至詆毀。自媒體工作者、作家曾錚表示,現在最需要的還是民意。

曾錚:「它這麼大規模的系統的舞弊,它不會是少部分人參加,肯定有非常非常多的人的參加。所以我覺得,就是參加過的人他是有良心的,或者就是說覺得明白的,因為這個事始終是掩不住的,到最後被揭穿的時候。如果你參與其中的話,那你也是一個刑事犯罪。那這個是要做多少年牢的。所以我是呼籲這些人,你們知道內情的,你們現在就趕快站出來,做一個污點證人的話,那還可以將功贖罪。否則的話,一旦別人比你先站出來了,到最後你想將功贖罪都沒有機會了。」

喬治亞州共舉行兩場聽證,當天作證的宣誓證人,有20年計算選票經驗的工作人員,陳述今年大選過程中出現的大量違規行為。也有網絡專家提交詳實數據,證明多米尼系統通過程序設定,大幅增加了拜登選票的數量。

曾錚認為,選舉是民主基石的最後一道保證,如果連這個都失去了,那麼以後誰掌握這套作弊機器,誰就擁有美國。當美國喪失民主自由、法治的基本價值,美國也不再是讓人夢想的地方。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