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蓬佩奧會見法輪功等受中共迫害團體代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蓬佩奧會見法輪功等受中共迫害團體代表

12月3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會見多個遭受中共迫害的團體代表。這是美國國務卿首次同時與多個受迫害團體代表一起會面溝通。美國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和國務院政策辦公室官員余茂春也參加了會面。

出席見面會的人士包括遭受中共專制政權打壓的西藏、新疆、蒙古、法輪功和港人代表,還有來自哈薩克斯坦的代表。他們向蓬佩奧和德斯特羅講述了各自團體受中共迫害的情況。

法輪功學員代表林曉旭當面向蓬佩奧表示感謝。

今年7月20號,蓬佩奧發表聲明,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他說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立即停止。這是第一位美國國務卿發表正式聲明﹐譴責對法輪功的迫害。

林曉旭還贈送給蓬佩奧一朵法輪功學員親手製作的蓮花﹐感謝他為遭受中共迫害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發聲。

大米緊缺 中國三十年來首從印度進口

受中共病毒疫情和洪災影響,中國今年水稻大幅減產,大米緊缺,而泰國、緬甸和越南等鄰國又加強了糧食出口管控,中共不得不向關係緊張的印度購買大米,這是30年來第一次。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方長期認為,印度大米質量欠佳。但今年中國稻穀減產幅度達到三成,而傳統的供應商泰國ˎ越南ˎ緬甸等都存糧防飢,紛紛減少大米出口或抬高米價,中共只好向印度大規模進口。

大陸民眾反映,目前市場上的糧食已經在悄悄漲價,前不久中共官方聲稱糧食豐收已成定局,現在被事實證明是謊言。

美國制裁從事統戰活動的中共官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2月4號發表聲明,對從事統戰活動並脅迫和欺凌異見人士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聲明說,中共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傳播馬列主義,並在世界各地施加影響。中共統戰部資助和支持海外組織進行宣傳,並脅迫和欺凌反對北京政策的人,經常恐嚇學術界、商界、民間團體和華僑社區的成員,以及批評中共侵犯人權的人士。

蓬佩奧說,他將行駛權力,對中共官員或參與統戰活動的個人實施簽證限制。同時也呼籲中共停止使用脅迫和恐嚇手段來壓制言論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