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州蛋殼公寓租客放火燒房 跳樓自殺

中國長租公寓蛋殼公寓,因資金鏈斷裂引發暴雷,各地租客和房東的矛盾不斷激化,12月3號,終於鬧出了人命。廣州天河廣場一名住在蛋殼公寓18樓的租客,將租住的房子點火後跳樓自殺。室友說,出事的租客大學剛剛畢業,還沒有工作。

遼寧訪民被暴力截訪 關進傳染病患監室

遼寧訪民宋玉波,9月份在北京通州街上被警察綁架,當時被打斷三根肋骨、肺部和腎臟受傷,之後,被強行送進看守所,關入一個專門關傳染病患者的監室。獲釋後,到醫院檢查身體,被發現愛滋病和乙肝數據都在臨界點。

關注董瑤瓊 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被拘留

湖南維權人士歐彪峰,因關注向習近平畫像的湖南女子董瑤瓊,並在推特上轉發董瑤瓊揭露被精神病的視頻,12月3號被湖南株洲警察以尋釁滋事罪處行政拘留15天。

遭粗暴停機 重慶律師起訴中國移動

重慶律師張庭源在沒有任何過錯的情況下,最近遭中國移動單方面粗暴停機,申訴後也沒有及時恢復通訊功能,給他的工作、生活造成極大不便。張庭源日前將中國移動告上法庭,要求他們賠禮道歉,並賠償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