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河北一位男青年說,他雖然通過奮鬥考上了大學,在一個中等城市找到一份工作,可傾盡全家財力還是沒能力買房結婚。他反思生活為什麼這麼累,決心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河北的王金龍聲明退團說:生活怎麼這麼累?為什麼中國大陸的農民 ,這麼勤勞,活得這麼累,還這麼貧困?苦思冥想才發現,在大陸因為共產黨掌握了所有的生產資料,操縱了所有的媒體,法律。一切都為了政權服務,現在的社會是兩極分化,在這樣的社會中生存,要想得到幸福的生活,只有按照它的謊言教科書填寫答案才能得到。

工人農民所以才將積攢的大部分財產都投入到孩子身上,希望能通過努力學習能升官發財,可是物價的飛漲總是讓人沒能力消費。
以前的計劃生育,傳統的重男輕女觀念使很多女孩被人為的在胎兒時期就扼殺了,使大陸的很多男青年娶不到媳婦,人為製造的新三座大山:醫療、教育、房子,把人們壓的很累很累,即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考上大學,也沒有能力在大城市安居樂業,因為工薪階層根本就買不起房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