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對大選舞弊定性 川普為重磅行動鋪墊

美國當地時間12月2日下午4點,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發表了近50分鐘的講話,在這個被其視為「在總統任期內最重要的講話」中,川普向美國人、向世界傳遞了如下明確信息:

一、美國人本該擁有的最大特權——選舉權被盜取了,美國的選舉制度受到了「蓄意的襲擊和圍攻」。換言之,此次大選是一場蓄謀已久的舞弊大選,毫無疑問違背了美國憲法。

川普隨即花費了演講中的大量時間予以證實,他指「他們好像早已知道了這場選舉的結果,一切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詳細「揭露11月3日這一漫長荒謬選舉中發生的巨大選民欺詐和違規行為」,他稱「在這個荒謬的時期內,發生了很多壞事」,並列舉了在各個搖擺州形形色色的舞弊方式,坐實民主黨實施大規模郵寄投票方案等以竊取選舉結果的事實。

作為世界上最強大國家的美國總統,川普以如此公開的方式,將2020年大選的性質定為舞弊,並點出舞弊者,本身就非常說明問題,即川普政府以官方的形式,告訴美國人,告訴民主黨人,告訴世界,告訴那些曾承認拜登當選的國家和政要們,他們業已掌握了實錘證據,而他所列出的證據不過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此外,這也是在昭告美國人,大選舞弊挑戰的不僅僅是川普和普通美國選民,更是在挑戰美國憲法。

二、既然美國人的選舉權被盜取,選舉制度受到襲擊和圍攻,憲法受到挑戰,這實質上已經涉及到了美國未來的走向問題。身為美國總統的川普,就有責任挺身而出。

川普因此說道:「作為總統我而言,沒有比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的更高職責。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系統。」他還借用他人的祝賀之語,提到了自己以往的很多成績,但與之相比,這些人認為川普在任期內將達成的最偉大的成就,是「(找回)我們國家的選舉公正性」。

川普對此也是非常認同的,他表示:「如果這次前所未有的大規模選舉舞弊欺詐不被清除,美國將不復存在。」因此他「將在人民的支持下,讓選舉回歸公平和誠信,讓我們的政府重新贏得信任。」

要知道,在過去近四年的執政期,川普在經濟、外交、內政等領域都成績斐然,不僅僅是他提到的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減稅、最大程度的監管政府削減措施、重建軍隊、照顧退伍軍人更甚以往,以及建立太空軍等。數據顯示,川普就任之後,經濟增速每年飛速增長,美國失業率下降到1960年代末以來的最低點。

然而,此時的川普卻說,他「最大的成就將是找回美國的選舉公正性」,因為如果他不能清除這場前所未有的選舉舞弊,美國也就沒有未來了,而這絕不是危言聳聽。是以,川普傳遞的是:他不單是在為自己而戰,也是在為美國人而戰,更是為美國的未來而戰。

而喚醒民意,支持川普是所有希望美國有著光明未來的美國人唯一的選擇。12月2日下午,鮑威爾和林伍德律師在喬治亞州聯合舉行新聞發布會。在記者會上,伍德多次重申,這次大選是1776年的重演,民主黨極左派企圖盜竊這個國家,而美國人民擁有這個國家,要從新奪回美國,捍衛美國的自由民主。

林伍德還在同日發表多個推文,誓言要把「拿中共、索羅斯或比爾‧蓋茨的錢」來操縱美國選舉的「叛國者」「徹底挖出來」,並警告說美國人的自由「面臨消亡」,「是時候進行非暴力公民抗命了」。

鮑威爾則一邊流淚,一邊呼籲:「現在是時候了,我們國家的每一位愛國者都應該站出來,讓他們的聲音被聽見,並被算進去。」「讓我們每天能夠繼續前行,繼續為事實的真相挺身而出。美國人和全世界的人對於自由都是可望的,而這就是這些人想要從我們身上剝奪的。」

三、對美國利益和對總統和其團隊成員的傷害行為不會被忽視。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在談及大選舞弊時,特意提到了「通俄門」對其的陷害以及其政府成員遭受的政治迫害。按照其所言,「這些根深蒂固的利益集團反對我們的運動,因為我們把美國放在第一位。他們不把美國放在第一位, 我們要把權力還給你們美國人民。他們不希望美國第一, 他們只想要權力為自己。他們想賺錢,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不想讓我當你們的總統。」無疑,川普在暗示這些利益集團與大選舞弊存在著密切關聯。

這些利益集團還會繼續逍遙法外嗎?川普的答案是:「這麼多人使用謊言、泄密和種種不法手段,傷害美國總統,不能就這麼算了。」「我很難跟別人解釋,為什麼那些監視我的競選團隊,被抓現行的人,至今還逍遙法外,這種事前所未有,今後決不該發生在美國總統身上。」

顯然,川普就是在告訴這些利益集團,他們一定會為所做過的付出相應的代價的,絕不會不了了之,絕不會讓他們逍遙法外。

川普傳遞上述不尋常信號,實際上就是在為他即將為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清除選舉舞弊背後的勢力的重磅行動做鋪墊。那麼,川普將可能採取哪些行動呢?

此前曝光的證據和諸多分析早已指出,推動美國大選舞弊的外部勢力主要是中共,內部則是與中共勾兌的美國深層政府、左派勢力

針對中共,川普政府近期已是頻頻祭出大招,包括川普頒布為應對中共威脅的「關於應對中共軍工企業融資的證券投資威脅的行政命令」,啟動切斷中共從美國金融市場圈錢的行動;將中共政權與伊朗恐怖主義並列;美國國務院發表了《中國挑戰的方方面面》的報告;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針對北京發出強硬警告,即美軍隨時能夠在72小時內,對中共展開毀滅性軍事打擊行動;美國眾議院通過《外國公司問責法》,待川普簽署後即生效,進一步掐斷中共公司在美國金融市場上市圈錢的可能性;進一步限制中共黨員和其家屬簽證,等等。

從近日美國頂尖律師林伍德釋放的信號看,川普在可期的未來針對中共的一大殺招就是啟動其在2018年9月12日發布的「在外國干預美國大選時實施某些制裁的行政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加大對中共的制裁力度。

而對於美國深層政府、左派勢力,川普目前採取的仍是法律手段,希望通過聽證會和司法程序,使議會、法官捍衛法律和憲法,尊重民意,證實大選舞弊,進而去除非法選票,給美國人民一個公正的結果。基於此,川普已經「準備好了接受任何準確的選舉結果」,而他相信自己必勝,因為「我們已有成千上萬張選票,多過所需的票數,來扭轉我們談論的這些州的選舉結果」。

不過,川普應該並沒有把希望完全放在司法手段上,從司法部的不作為和一些法官的拒絕承認舞弊,到高科技公司、媒體刻意對有關川普和舞弊新聞的封殺,可知中共和深層政府滲透之深。在此非常時刻,川普亦可以採取非常手段。

最近一段時間,林伍德、弗林將軍、前空軍中將麥金納尼等相繼在媒體發聲,呼籲川普立即宣布戒嚴令實行軍事管制,中止人身保護令,對叛國者進行大規模逮捕並送審軍事法庭,並立即重新大選人工計票。從川普不久前清理國防部沼澤,任命新的代理防長米勒,讓特種部隊直接向他匯報指揮,特赦被「通俄門」誣陷的弗林將軍,撤換包括前國務卿基辛格在內的國防政策委員會11名建制派成員等舉措,以及最重要講話中「不能就這麼算了」的信息看,並不排除川普採取這一重磅行動。

屆時,美國將掀起怎樣的驚濤駭浪,世人將如何震驚,世界將隨之發生怎樣的變化,都將超出我們的想像。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