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秦漢梅遭武漢女監迫害 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武漢法輪功學員秦漢梅於2014年7月22日被武漢市公安局便衣警察綁架,遭枉判5年,被武漢女子監獄迫害致命危,保外就醫後長期受到監控、騷擾,於2020年11月12日含冤離世。

明慧網報導,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間,秦漢梅曾遭三次綁架;一次被非法判刑5年;三次被非法抄家,被搶走打印機、電腦、真相幣(寫有法輪功真相的錢幣)9萬元等私人物品;被監獄迫害致命危、保外就醫;出獄後被長期監控、騷擾。

秦漢梅家住漢口江漢北路小南湖公園旁,2014年7月22日上午十點多鐘,出門上班時,被早已在樓下蹲坑的十幾名國保便衣劫持,並強行蒐身搶走包內鑰匙,非法抄家。

秦漢梅被武漢市公安局蔡恆等人以做真相幣為由綁架至武漢市第一看守所,由於她身體不適,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安康醫院。

2015年7月9日,秦漢梅在武漢市江岸區法院被非法庭審,律師為她做了無罪辯護。同年9月17日,秦漢梅被武漢江岸區法院非法冤判5年,其中參與迫害的人員有江岸區法院張麟、江岸區檢察院陳亮、武漢市公安局蔡恆。後來她被劫入湖北省武漢女子監獄迫害。

在武漢市公安局的武漢安康醫院裡,秦漢梅被非法關押了1年4個月,因每天早晚煉功,被看守人員戴上了手銬。

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女子監獄期間,獄警不讓她的家人見她。她曾兩次被迫害致命危。有一次,犯人大隊長王梅在迫害她時,把她的尾椎骨拖裂。

在武漢女子監獄八監區裡,秦漢梅每天被逼迫「轉化」(逼迫放棄修煉),由兩個犯人湯鐘瓊、劉芳監管。她不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三書」(「認罪書」、「悔過書」、「保證書」)就被禁止睡覺,還被強制看、聽誣蔑法輪功的電視、錄音;不聽,犯人就對她行惡。

後來秦漢梅被轉到武漢女子監獄三監區,遭強制長時間做勞役,每天十幾個小時在車間裡做衣服,頭昏昏沉沉,上下樓都要人扶著走。後來她的眼睛被迫害得失明,看不見東西,還被強製做衣服;因眼睛看不見,她把衣服剪破了,提水時腳被燙了。

秦漢梅的身體被迫害得很厲害,每天到監獄醫院敷藥,眼睛做了兩次激光手術,還在武漢女子監獄醫院裡住院9個月。

後來,秦漢梅的丈夫看她被監獄迫害得命危,找人花了六萬多元錢給她辦了保外就醫。出來後,中共仍不放過對她的迫害,司法局人員逼迫她每個星期二到武漢市江岸區司法局西馬司法所報到,強迫她在他們寫好的思想匯報上簽字,還強制給她手上戴上一種摘不下來的定位電子儀器,手機也被定位,長期監控她的行蹤。

他們還經常騷擾秦漢梅的丈夫,致使其丈夫不堪重負,離家出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江漢區民意派出所三個著制服的警察和兩個便衣國保及兩個社區人員未出示任何證件,到秦漢梅家非法抄家,將秦漢梅及她兒子的床掀翻,搶走法輪功書籍,並強行要查看秦漢梅的兒子的電腦,打電話要了她兒子的電腦密碼並查看。最後他們將秦漢梅綁架到民意派出所做筆錄,直到晚上才把她放回家。

中共長期的迫害致使秦漢梅身心俱傷,於2020年11月12日含冤離世,年齡不到60歲。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