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責郵政局參與舞弊 蓄意改動數十萬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4日發推文,指責美國郵政局(USPS)參與大選舞弊,蓄意改動數十萬張選票。他強調,「這些證據都有詳細的記錄。」

今年美國大選,民主黨力推大面積使用郵寄選票,導致選舉出現嚴重舞弊情況。迄今已有多位證人作證,美國郵政局在處理郵寄選票時存在違法行為。

美東時間12月4日早上,川普發推文說,「吹哨人揭露,USPS負責改動數十萬張選票。在寄送選票的過程中和寄送選票之前,民主黨控制的地區丟掉大量選票,尤其是搖擺州。這些證據都有詳細的記錄。」

12月1日,美國律師團體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在弗吉尼亞州阿靈頓市(Arlington)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大紀元、新唐人全程直播了新聞發布會。新聞發布會開始後,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和臉書分享了新唐人電視台現場直播的鏈接,近四十萬人觀看了新唐人網絡視頻。

川普在當天下午2點40分,轉推了英文新唐人在Youtube的直播影片,他說:「現在正在直播!Amistad計劃的新聞發布會:選舉吹哨人站出來。」

新聞發布會上,有2位證人公開講述了美國郵政局涉嫌參與選舉舞弊的事件。卡車司機傑西‧摩根(Jesse Morgan),講述了10月21日目睹二十多萬張選票從紐約州運至賓州後消失,這讓他質疑郵政局參與了選舉舞弊。

卡車司機傑西‧摩根(Jesse Morgan)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述了10月21日他親身經歷的一系列不尋常的事件。(亦平/大紀元)

摩根是郵政局一家外包商的卡車司機,10月21日,他運載14.4萬至28.8萬張已經填好的郵寄選票,從紐約長島貝斯佩奇(Bethpage)出發,送至賓州蘭開斯特市(Lancaster)。

然而,到達蘭開斯特市後,他把車停在一個郵政局倉庫的停車位,但隨後這輛卡車連同車上的選票都不見了。

摩根說:「10月21日發生了一系列不尋常的事件,這不可能是巧合。我知道我看到填寫了回郵地址的選票,成千上萬張選票在紐約被裝上我的拖車,前往賓州。」

托馬斯‧莫爾協會的菲利普‧克萊恩說,多達28.8萬張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消失了。「這個證據需要調查,這個證據需要答案,美國人民需要知道答案。」

另一位證人是來自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的卡車司機伊桑‧皮斯(Ethan Pease)。自今年9、10月開始,伊桑‧皮斯每天晚班都負責運送郵寄選票。

來自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的證人伊桑‧皮斯(Ethan Pease)。(亦平/大紀元)

「2020年11月2日,我注意到,在送往美國郵政局的箱子裡只有一張郵寄選票,11月3日,選舉日當天,在送往郵政局的箱子裡沒有郵寄選票。大家可以想像到我有多驚訝。」

皮斯說,11月4日,郵政局一名資深僱員蒙提(Montee)告訴他,來自美國郵政局威斯康星/伊利諾分部的消息說,10萬張選票丟失了。

皮斯還透露說,11月5日,郵政局另一位僱員裡切爾(Richel)告訴他,郵政局僱員接到指令,把那些太晚收到,不能合法清點的選票郵戳日期都改到11月3日。

皮斯說,這次大選他並沒有去投票,「但是總統選舉期間在威斯康星州發生了嚴重錯誤,美國人民有權知道這個情況。」

在此之前,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以及賓州的科里奧波利斯鎮(Coraopolis)、伊利市(Erie)和埃爾金斯公園社區(Elkins Park)都有郵局員工指證郵局系統在大選期間的違法行為。

內森‧皮斯(Nathan Pease)是一位郵政外包商,他披露威斯康星州USPS在11月4日上午把十萬多張選票的寄達日期回調,以使這些超過投票日期的選票能購被計票。

美國非營利新聞機構「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11月5日曾發布一段視頻,密歇根州一位郵局員工舉報,他所在郵局要求員工把晚到的郵寄選票日期全部改成11月3日。

11月12日,「真相工程」再次發出視頻,一位賓州郵局員工舉報,他的上司下令把拜登的選票準時送達,而川普和共和黨的選票則被放在「不可寄達的大批商業郵件」箱子裡,實際就是當作垃圾處理。

川普總統12月2日在白宮發表長達46分鐘的演說,被認為是吹響了反攻的號角。川普說:「這或許是我所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說。作為總統,我最重要的職責是保護美國的法律和憲法。因此,我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系統,這個系統目前正遭遇圍攻。」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