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玩奪命惡作劇! 懷孕女友遭虐慘死冰天室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30歲俄羅斯網紅Stas Reeflay在12月2日直播時, 爲了打賞, 將只穿着內衣褲的女友Valentina Grigoryeva反鎖屋外, 當時氣溫零下, 結果釀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本名Stas Reshetnikov的Stas Reeflay與28歲的女友在直播時經常互相惡整。12月2日這天, 一名粉絲願意給出1000美元, 條件是Stas Reeflay要把只穿着內衣褲的女友, 反鎖在陽臺上。

Stas Reeflay爲了打賞真的照做, 而且把女友關在冰天室外後, 隨即坐回電腦桌前繼續直播打遊戲。

經過數小時後, Stas Reeflay去開門, 但女友已經沒有意識。由於直播還在進行中, 粉絲網友可以從畫面中看到Stas Reeflay將女友拖進屋內, 然後說著: 「Valentina, 妳還活着嗎?親愛的, 妳怎麼了?」, 「Valentina, Valentina, 該死的, 妳看起來像死了一樣」, 「親愛的, 跟我說說話, 我很擔心, 媽呀! 我感覺不到她的心跳」, Stas Reeflay還告訴直播中的觀衆: 「她的臉色蒼白, 她沒有呼吸」。

警方接獲報案後, 趕到現場並要求Stas Reeflay關掉鏡頭。Valentina Grigoryeva經證實是因體溫過低死亡, Stas Reeflay被依殺人罪逮捕。

據悉, Valentina Grigoryeva死亡後男友Stas Reeflay還持續直播了2個小時;而且Valentina Grigoryeva被男友Stas Reeflay惡作劇凍死時, 早已有孕在身。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