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預言中保護地球人的「彩虹戰士」已出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從古至今,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種潛在、非凡的力量,不僅講述著人類一幕又一幕大戲的劇情,亦會在某個特定的時刻以特殊的方式含蓄的告訴人們未來將發生的一切,以示警戒。這種深遠的眷顧究竟來源於何處無從探尋,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種力量在暗示著人們,啓示芸芸衆生選擇走一條光明之路,這種力量的一種表現便是──預言。

根據瑪雅的預言傳說,我們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毀滅和重生周期——每一周期即所謂的「太陽紀」。按這一傳說,我們現在正處於第五個太陽紀的結束階段。並且,當時的瑪雅人認爲,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在我們生存的家園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毀滅悲劇。

當然,凡是預言就不會說得非常明白,通常用一些隱晦和謎語一樣的方式表達,在事情發生之前人們多數不會聯想到預言,直到事情發生以後人們回頭一看才知道。所以,關於預言一直都有一個解釋問題,同一條預言詩可能存在著多種不同的解釋,特別是關於未來尚未發生的事。

從人類現在能查到的資料看,瑪雅歷是保存文件最齊全、最容易爲現代人理解的古代曆法。

瑪雅曆法(Sasha Isachenko/wikimedia commons,CC BY-SA 3.0)

瑪雅人是一個歷史上曾經存在過的具有高度科學文明的民族。這個神祕的民族曾居住在美洲一帶。在尤卡敦半島和現在危地馬拉的一些地方還可以看到許多瑪雅人留下的金字塔、廟宇和一些古建築,還有不少石雕和許多迷一樣的碑文。

考古學家們認爲,瑪雅人具有極爲光輝燦爛的文明。在瑪雅文化裡有著許多有關人類、生命和宇宙之迷的答案。這些答案很可能就在他們留下的書籍中,有些則銘刻在石碑上和流傳在神話裡。非常可惜的是,在1517年以後,西班牙軍隊入侵時把瑪雅文庫中的珍貴書籍付諸一炬。如今剩下的只有殘存的碑文以及一些令人難解的曆法。

人類在地球上出現的時間比較短暫,一開始科學家猜測,在此之前是否出現過史前文明,說起史前文明,大家都會想到瑪雅文明和瑪雅文明留下預言,可是關於他們是如何從地球消失?卻沒有一個人能給出準確答案。科學家們研究瑪雅文明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關於「彩虹戰士」的傳說,瑪雅人聲稱彩虹戰士會保護地球人不受到傷害,什麼是彩虹戰士呢?

說到「彩虹戰士」就要追溯到瑪雅人世代相傳的一個古老預言。預言說:淺色皮膚的人將乘著帶白色大翅膀的如同巨鳥一樣的巨大木舟從東面的海上來。船上下來的人也像大鳥一樣,但他們有兩隻不一樣的腳。他們的腳一隻像鴿子腳,另一隻像鷹爪。像鴿子的腳代表了和平、慈悲和美好的信仰,而像鷹爪的腳則象徵貪婪、物慾、技術力量和好戰的性情。鷹的利爪將統治多年,就這樣過了很多年。後來地球上的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

這個時候東方會出現人類的曙光,也就是瑪雅人在預言中所提到的彩虹戰士,他們會在地球上出現,和人類聯合一起,目的是爲了改善地球的環境,從而延續人類文明,彩虹戰士出現後並不會傷害人類,他們是爲了人類考慮,這樣一來纔會讓地球的環境變得越來越好,強強聯手是人類所期望的,同時瑪雅人預言,彩虹戰士會想方設法阻擋地球遇到的災難,目的是爲了延續人類文明。

彩虹(pixabay)

預言說他們與許多淺色皮膚的兄弟姐妹一起開始努力改變地球。在彩虹的旗幟下,所有種族和所有信仰的人們都將聯合起來,向四處傳播人類如何與大自然和睦相處的觀念。具有這種意識的人將成爲「彩虹戰士」。他們雖被稱作戰士,卻繼承了祖先的精神,頭腦中有智慧的光輝,心中有慈悲的力量,不會傷害任何生命。傳說這些彩虹戰士通過非暴力的激烈鬥爭,最終制止了地球的毀滅和解體,和平與富足長久地統治世界,歡樂祥和的黃金時代終於來到人間。

自從2019年年底開始,到多災多難的2020年,地球上實在是太不平凡了,如果人類真的面臨著如此驚心動魄的考驗和選擇,那麼如何才能進入到下一個全新的歷史時期?不知道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您覺得瑪雅人所提到的彩虹戰士又是什麼呢?相信喜歡思索和有所準備的人,會發現瑪雅預言真的越來越接近我們。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