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中共正收集全世界DNA 意圖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中共多年來一直在蒐集人們的DNA,近日,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Gordon Chang)發出警告,中共的險惡動機應該引起美國的高度關注。

中共擁有世界上最大的DNA數據庫,有8000多萬份健康檔案,而且還在不斷增加。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章家敦警告說,中共計劃利用這些信息製造針對特定族群的生物武器

「中共病毒不會是從中國產生的最後一種病原體。所以我們不得不擔心下一種比中共病毒更容易傳播,也更致命的疾病」,他說。

據報導,中共蒐集本國公民的DNA,用於強制執行、追蹤異見人士,整個國家形成嚴密的監控體系。他們甚至還找到了獲取外國人包括美國人DNA的方法。他們究竟是如何獲得這些敏感信息的?

章家敦解釋道,可以通過購買擁有DNA研究協議的美國公司,為基因公司提供DNA分析研究,以及黑客攻擊。

例如,2015年,人們發現中國黑客入侵了美國第二大保險公司Anthem,現在,中共正在利用中共病毒擴大其DNA數據庫,要求進出該國使用國際公認的二維碼,並利用疫苗外交。

章家敦表示,北京正試圖通過提供疫苗來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同時蒐集中國以外的人的敏感信息。他們的做法是說:「我們會把這種疫苗給你,但我們需要完成我們的試驗,所以我們要用你的人群做試驗。如果你不參加這些試驗,你就得不到中國的疫苗。」

中國目前有5種中共病毒候選疫苗已進入3期臨床試驗階段。最後階段的試驗已經在巴西、土耳其、摩洛哥、阿聯酋等至少16個國家展開。

章家敦表示,中共想要這些信息進而主導生物技術產業,他們將其納入了「中國製造2025」計劃;另一個原因則更險惡,中共可能是想開發一些病毒,這些病毒不是針對所有人,而是只針對某些民族或種族群體。

章家敦認為,基因數據使中共有能力製造出可以針對某些人群的生物武器。此外,中共一方面蒐集外國人的DNA,同時禁止外國研究人員研究中國的DNA,這種舉動也支持了這一理論。

章家敦敦促美國迅速採取行動,防止中共獲得更多的美國DNA,不應該允許任何中國人或中國附屬組織檢測美國人的DNA。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