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灌票女團伙作案 重複掃描相同選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最近公布的喬治亞州選舉欺詐視頻被視為強有力的證據,灌票女露比·弗里曼(Ruby Freeman)更是引起人們極大的關注。她的作案手段多樣,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重複掃描相同的選票

視頻畫面顯示,被確認為亞特蘭大市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州立農場體育館(State Farm Arena)的計票員弗里曼(身穿紫色衣服),在監票員回家後,多次用選票制表機反覆處理同一疊選票,同時斷斷續續的四處張望,看是否有人注意到她。

可以看到弗里曼貼身拿著同一疊選票,同時將它們多次通過選票制表機計數。

然後,她又拿了至少兩疊選票重複這一過程,每隔一段時間就偷偷的往自己身後看看是否有人注意到她的行為。並且弗里曼重複掃描的選票是從藏在桌子下面的手提箱裏拿出來的。

雖然無法確認每疊選票的標準數量,但一位投票機專家曾告訴「Scientific American」,高速選票制表機每分鐘可以掃描800張選票。據視頻片段,弗里曼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反覆掃描同一疊選票至少兩分鐘。

Gateway Pundit確認了弗里曼的身份,隨後,還確認了弗里曼的主管,也就是將手提箱中的選票帶進計票中心的人,是弗里曼的親生女兒、金色髮辮女子沙伊(Shaye),正式名字為莫斯(Wandrea Moss)。

弗里曼作弊手段多樣,之前还被發現她偷偷把一個類似U盤的東西傳給女兒,女兒又將其傳給一個身穿灰色襯衫的不明身份的大鬍子黑人男。不清楚他們到底傳了什麼,一些觀眾說可能是一個U盤。

(新唐人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