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敦促司法部調查大選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隨著越來越多的大選舞弊證據被披露,週四(3日),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HFC)要求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公布司法部關於選舉欺詐調查結果

「我們正在等待他們給我們展示一些他們正在進行的關於這次2020年總統選舉中的多種不當指控的調查」,HFC主席眾議員安迪·巴爾(Andy Barr)告訴記者,「我們對此有濃厚的興趣,我們認為所有美國人民也是如此。」

HFC主席提醒大家注意,似乎司法部正在調查,但好像沒有看到任何跡象,他不確定美國人有沒有人看到。

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眾議員拉爾夫·諾曼(Ralph Norman)說,大選存不存在欺詐,這需要被證明,唯此才能維護選舉的誠信。「我們共和國的基石是公開、透明、公平的選舉」,諾曼補充說,眾議院自由核心小組呼籲對所有記錄進行公開、透明的審查。

此前,巴爾曾公開表示,「沒有證據表明存在廣泛的選民欺詐以改變本次選舉結果。」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眾議員比格斯(Andy Biggs)對媒體表示,就連司法部後來也駁斥了巴爾的說法,他們稱還沒有得出這樣的結論。

賓夕法尼亞州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說,調查選舉欺詐指控是保持美國人民信任的最佳途徑。但他聽到一些當選官員、權威人士、甚至是司法部的人說,無論選舉欺詐發生或沒有發生,都不足以推翻選舉結果,不足以讓情況有所改變。

德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蘭迪·韋伯(Randy Weber)說:「女士們,先生們,我不明白如果有犯罪活動存在,選舉欺詐,那就是犯罪活動,為什麼我們不調查?為什麼可以這樣?」

韋伯進一步質問,如果有人被謀殺了,因為人死不能復活,人們無法改變這一結果,所以人們就可以讓凶手逍遙法外嗎?

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沃倫·戴維森(Warren Davidson)表示,應該進行選舉欺詐調查,這是司法部的存在的意義,需向美國公眾保證,國家代表著正義,正義將得到伸張。

HFC成員指出,他們的目標不是為了改變選舉結果,是必須調查選民欺詐,這樣才能確保這次以及未來所有美國人的選舉的誠信。

週二,德克薩斯州眾議員邁克爾·克勞德(Michael Cloud)已致信巴爾,要求司法部公布針對大選舞弊的調查結果,該信由其他36名國會議員共同簽署。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