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議會放棄指定選舉人 密州法官令審計投票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上週,賓州州議會結束聽證會後,共和黨議員,曾經尋求收回任命選舉人的權力,但現在議會表示,不會採取措施任命自己的選舉人。

目前,川普團隊針對賓州選舉舞弊的案件,已經上訴到聯邦最高法院。

賓州州議會上週剛剛完成了對選舉舞弊的聽證會,並推出了一個決議案來挑戰選舉結果,州議會要努力收回其任命該州選舉人團代表的權力。

不過,由共和黨控制的議會之後宣布了不會採取措施,任命自己的選舉人,相當令人吃驚。

這封信是由賓州眾議院議長、參議院及眾議院多數黨領袖簽署。

對此,川普團隊的律師朱利安尼指責賓州共和黨議員在為民主黨掩蓋。他發推文表示,「無法解釋為什麼70萬張郵寄選票從來沒有被收回,虛幻選票。848,977張選票在沒有監督的情況下被偷偷輸入。」

在另一則推文中,朱利安尼說,「賓州共和黨議會讓美國失望,我為他們感到羞恥。他們完全誤導了總統和我。」

此外,本週同樣召開聽證會的密西根州,也有新的發展。

朱利安尼在週五透露,密歇根州安特里姆縣的一名法官,已授權對22台多米尼投票機進行取證審計。

朱利安尼在推文中說,「這是誠實選舉的一項重大勝利!不可信賴的多米尼投票機,正是在此地,將6千張川普的選票轉給了拜登。多米尼公司的作票行為,發生在全州各地。」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