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提出新訴訟 要求喬州重辦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法律團隊週五(12月4日)在喬治亞州提起訴訟,要求法院阻止認證選舉結果,並下令重新舉行總統選舉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Newsmax」報導,這起訴訟是代表川普總統和喬治亞州共和黨主席大衛•謝弗(David Shafer)提出的,案件涉及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和大批地方選舉官員。

訴訟稱,全州的選舉過程中充斥著「欺詐、不當行為和違規行為」,這足以對選舉結果產生質疑。訴訟還列舉出該州官員違反州法律、州選舉法以及州選舉委員會規則和條例的諸多行為,包括:

1. 根據選舉法規定,希望通過缺席投票的人可以在選舉前「不超過180天」申請郵寄選票。但官員們仍允許至少305,701人在選舉前、超過180天的時間裏申請郵寄投票,然後計算這些非法選票。

2. 根據州政府的記錄,官方至少接受了92份(無效的)缺席選票,這些選票是在該人申請缺席投票之前,其選票就已經被寄回並被接受。

3. 該州官員在法律允許的最早日期之前,就向選民寄出了至少2,664張選票。

4. 被告非法採用了書記員和登記員在處理缺席選票時應遵循的標準,違反了選舉法的規定。

5. 儘管法律規定要進行簽名核對和選民身份核實,但被告沒有確保選舉官員履行這些義務。

訴訟寫道:「因此,針對這場有爭議的選舉結果存在重大質疑,而有爭議的選舉也應被禁止、撤銷和宣布無效,並立即下令舉行合法的新一輪總統選舉。或者,作為替代,獲得其它公正和公平的補償,以符合喬治亞州的憲法。」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