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自曝投票記錄遭篡改 質問喬州州務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2020美國大選被指充斥舞弊,許多美國選民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遇到的各種荒唐遭遇。日前,川普團隊主導大選訴訟的大律師林伍德(Lin Wood)也抱怨,自己在喬州的投票記錄被篡改,因此質問該州州務卿。

12月5日,林伍德發表推文稱:「我10月21日在亞特蘭大巴克海德圖書館親自投票,有兩個證人和我在一起。(現在)為什麼我的投票記錄顯示我是缺席投票?」

林伍德並向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的推特賬號喊話:「喂,@GaSecofState,這是在選舉日之前打開我的『缺席選票』的藉口嗎?」

最後,林伍德得出結論:「都是為了準備電腦算法。」

在此之前,喬治亞州剛當選的聯邦眾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也發推文披露,自己的丈夫在這次大選中也曾「被投票」。

她11月9日連發兩條推文說:我的丈夫從未要求缺席投票,但是當他去投票時,他們告訴他,他們已經收到了他的缺席投票。他們隨後要求他簽署一份證詞,然後親自投票。另一票(指之前的那個「缺席投票))真正發生了什麼?還有多少其他人發生(類似情況)?那是怎麼發生的呢?缺席選票是選舉舞弊的門戶!

(推特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