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提46起訴訟 朱利安尼披露真正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針對美國大選舞弊,川普競選團隊已經提起至少46起訴訟。川普團隊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5日披露展開法律訴訟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把真相傳播出去。

12月4日晚,朱利安尼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播漢尼提採訪時說:他對最近地方和聯邦法院駁回選舉舞弊訴訟並未感到氣餒。他解釋了提出法律訴訟的真正目的,「我想去法院訴訟,這樣事實就可以公布出來了。」

本次美國大選發生大規模舞弊,但左派媒體無視舞弊證據,社交媒體臉書及推特等更阻止和封鎖大選舞弊的相關報導,美國民眾難以獲得真實訊息。目前只有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堅持傳統的新聞報導原則,持續披露選舉舞弊的真相。

近日,川普團隊律師在賓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等地舉行選舉舞弊聽證會,越來越多的舞弊證據曝光,讓更多的美國民眾了解到民主黨左派、中共和外國勢力對大選的干預和操控,形同一場政變。美國人民需要勇敢地站出來,共同保護美國的憲法和法律。新唐人對多個聽證會進行了現場直播,受到美國民眾熱烈稱讚。

朱利安尼在採訪中提到喬治亞州聽證會上公佈的監控錄像,錄像和證人揭示了選舉舞弊的黑幕。視頻顯示,富爾頓縣(Fulton)一名選舉工作人員告訴監票員和其他人回家休息後,4名私自留下的選舉工作人員卻從一張桌子底下拉出裝滿選票的手提箱,祕密計票。據稱在沒有監督的情況下,這些選務人員清點選票的時間大概有2小時。

朱利安尼說,這段錄像是「爆炸性的」,「代表著盜竊的選票超過可以扭轉選舉結果的選票數」。

川普律師在喬州緊急聽證會上出示了這段重磅視頻證據後,該州共和黨籍州長肯普(Brian Kemp)馬上呼籲,對郵寄選票進行簽名審核。

朱利安尼表示,「事實上,如果我們回到開國元勛(建立的制度)那裡,他們會告訴我們正在犯錯誤。這(總統選舉相關事宜)應該直接交給每個州的眾議院和參議院,他們應該舉行聽證會,他們應該有事實認定,他們應該決定正確的投票帳戶(投給誰)是什麼。」

「簡單的事實是,我們不需要法院。美國憲法將決定總統選舉的唯一權力交給了州立法機構。」他說。

川普律師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3日也表示,川普團隊正在兩條腿走路,即通過立法會和法院,解決選舉欺詐指控。

埃利斯說,「我們在州議會舉行聽證,州議會可以自行採取行動,我們相信,他們會接受這些非常明確和令人信服的欺詐證據。然後,我們也在走司法渠道,我們要求司法部門和法官確保及保護選舉誠信,並施壓各州立法機構履行憲法義務,」

自大選舞弊發生以來,川普競選團隊已經提起至少46起訴訟。最近,美國地方和聯邦上訴法院駁回川普團隊在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內華達州和威斯康星州這6個關鍵州的訴訟。

12月4日,亞利桑那州法院駁回該州共和黨(GOP)主席沃德(Kelli Ward)的訴訟。沃德指控該州發生選舉舞弊,將川普總統的投票轉給拜登。

訴訟被駁回後,該州共和黨隨即回應說:「最高法院見。」

當天,美國無黨派律師團體「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發布的白皮書顯示,由於美國憲法將指定總統大選選舉人的最終權力交給了州議會。人民選出的代表有責任判斷相關事實,並指定適當的選舉人,但只受美國憲法規定的唯一期限,也就是2021年1月20日中午12點的限制。

美國著名律師鮑威爾4日晚間接受Newsmax電視台訪問時說,「我們並不是為了單純的選舉結果而戰鬥,這是大規模的欺詐訴訟,隨時可以因此使選舉結果失效。」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