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9成共和黨議員 不承認拜登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2020美國大選結果仍懸而未決,越來越多的舞弊證據浮出水面。《華盛頓郵報》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近9成共和黨國會議員不承認拜登當選。

《華郵》的這項調查是在川普特朗普)總統12月2日在白宮發布任內「最重要演講」後展開的。調查對象包括國會參眾兩院的249名共和黨議員,其中222名共和黨人不承認拜登當選,人數佔比近90%。

來自亞利桑那州的聯邦共和黨眾議員保羅.戈薩拉(Paul Gosar),和阿拉巴馬州的聯邦共和黨眾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則公開堅稱川普總統贏得了這次大選。

本次大選發生嚴重舞弊情況,但美國左派媒體11月7日自行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川普團隊則開啟法律戰,挑戰多個搖擺州的選舉欺詐。

近日,在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密歇根等搖擺州近日舉行的公眾聽證會上,有多位證人公開作證,揭示各種選舉欺詐和違規行為。

川普在2日的演講中說,美國人本該擁有最大特權——選舉權。「作為總統而言,沒有比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的更高職責。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系統,該系統目前正受到蓄意攻擊,並且在總統選舉之前的幾個月就已經開始了。」

川普表示他正在尋求連任,想提供目前的一些最新工作進展信息,以「揭露11月3日這一漫長荒謬選舉中發生的巨大選民欺詐和違規行為」。

他誓言將繼續奮戰,捍衛美國。評論認為,川普已經吹響了反擊的號角。巧合的是,就在當天,美國紐約州罕見出現流星大爆炸。爆炸發出的巨大聲響使地面隨之震動。中國民間認為,天降異象對應著世間將發生大變。

川普4日發推文,指責美國郵政局(USPS)參與大選舞弊,蓄意改動數十萬張選票。「吹哨人揭露,USPS負責改動數十萬張選票。在寄送選票的過程中和寄送選票之前,民主黨控制的地區丟掉大量選票,尤其是搖擺州。這些證據都有詳細的記錄。」

力挺川普的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布魯克斯表示,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Joint Session of Congress)對選舉人團投票結果進行認證時,他計劃提出挑戰。

他表示,這次大選遭竊,如果只計合法選票,川普才是贏家,國會認證應該反映這一點。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