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中共警察「看女孩溺亡」視頻曝光 引發網民激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歲末礦難頻傳!重慶永川煤礦至少18人遇難

中國重慶永川區一煤礦場4日晚間5點左右傳出一氧化碳超標事故,造成24名礦工受困井下,截至5日7時,已18人遇難,救出1人情況不詳,5人失聯。知情人士透露,礦場內一氧化碳濃度非常高,救援難度很大。

中共警察「看女孩溺亡」視頻曝光 引發網民激憤

中國安徽望江一名女子4日投河輕生的視頻引發關注,視頻中,眾警察行動緩慢,有如慢動作,沒有第一時間救援,站在岸邊,疑似「目視女孩溺亡」。視頻在網上曝光後,警察遭到大量網民的唾罵。

華晨集團剛破產 前董座被查涉嚴重違法違紀

BMW在中國合資企業夥伴、中國華晨汽車集團(Brilliance Auto)上月宣告破產,12月4日,中共遼寧省紀監委放出重磅消息,執掌集團十餘年的前董座祁玉民,

港人大出逃!英BNO護照發放量21.6萬本創新高

受港版國安法影響,中共頻打壓香港民主運動,英國發出給予香港居民的「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每月驟升。今年前10個月發出的數量高達21萬6千398本,光是10月,就對港人發出近6萬的BNO護照,創下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最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