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本週舉行舞弊聽證會 選務人員和專家將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繼密歇根和亞利桑那州就大選舞弊現象舉行聽證會後,威斯康星州議會也將在週五(11日)舉行有關大選公正性的聽證會,屆時將有目擊者、專家和當地的選務人員就該州的違規和舞弊情況作證。

據《大紀元》報導,即將舉行的聽證會由威州議會競選和選舉委員會主持。該委員會主席、共和黨議員羅恩·圖斯勒(Ron Tusler)對此發表了一份聲明。圖斯勒表示,舉行這次聽證會的目的是提高大選的透明度。他說:「威斯康星州的選民應該得到公正、準確計票的選舉。我想讓你知道,他們的投票很重要。」

威斯康星州眾議院共和黨籍議長羅賓·沃斯(Robin Vos)也在聲明中強調,「我們必須確保每一張合法的選票都被計算在內,並開始著手消除破壞投票誠信的可疑做法。」他表示,舉辦這場聽證會表明,在眾多的大選欺詐擔憂被提出後,州議員正在著手調查選舉。

川普(特朗普)的連任競選團隊日前發表了一份聲明,指川普的法律團隊針對威斯康星州大選舞弊問題提起的訴訟包括4個案件,而這些案子都提供了明確的證據,證明在威斯康星州至少有22.1萬張選票受到了各種形式的非法行為的影響。而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要求,川普的團隊首先在巡迴法院提起上訴。

前威州巡迴法院法官吉姆·特魯皮斯(Jim Troupis)是川普在威斯康星州的法律團隊的帶頭人。特魯皮斯日前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表示,這次訴訟將揭露威州的選舉程序是如何被濫用的,並揭示出威州部份地方選舉官員缺乏透明度和可信度,以及他們在多個場合故意無視法律的情況。他強調,「這次選舉的結果應該受到明確的質疑。」

(責任編輯:竺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