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直指中共是全球最大威脅 密集出拳痛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美國川普政府最近連出重拳,對中共進行強力打擊,相繼對中共黨員赴美實行嚴格限制,終止多個交流項目,並對從事統戰、脅迫活動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白宮官員密集發聲,直指中共是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脅,人們必須在自由和暴政之間做出選擇。

12月4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宣布,對使用或威脅使用暴力、竊取發布私人信息、間諜、破壞手段,或惡意干涉美國政治事務、學術自由、商業活動等的中共官員、統戰人員實施簽證限制。

聲明指出,中共一直試圖對外傳播馬列主義、影響全世界。中共統戰部資助和支持海外組織,威脅、拉攏各國官員、學者等各界人士。

聲明強調,美國不歡迎那些違反國際規則的人。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美國從最上層到美國主流社會的各個層面,幾乎都有中共的滲透勢力在裡面。美國現在在全面深挖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對中共對美國的滲透能力要進行全面的打擊,要斬斷它的手腳。」

4號晚間,美國國務院再度出擊,中止了五項打著「中美交流」旗號的中共「大外宣」項目。國務院指出,「美中友誼計畫」等項目是由中國(中共)政府全額資助與運營的宣傳工具。

此前一天,美國國務院對《大紀元》證實,將嚴格限制中共黨員及其直系親屬的非移民簽證(B1/B2),有效期由10年縮至1個月,並且是一次入境簽證。

對此,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表示,美國這一連串重磅行動和中共對美國的瘋狂滲透密切相關。美國社會因為長期的共產主義滲透而嚴重撕裂,尤其是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中共與美國內部的極左派勢力相勾結,試圖顛覆大選。

薛馳:「為了不讓中共以為有可乘之機,也是為了打擊中共的囂張勢頭,所以(川普政府)連續推出重磅行動,對中共進行準確打擊。它這個打擊,第一是把中國(人民)和中共分開,第二是把中共中那些具有特別權力、對美國特別有危害的人和一般的中共黨員分開。」

4號,蓬佩奧在麥納麥對話會(IISS Manama Dialogue 2020)上表示,這不僅僅是美中之間的對抗,而是攸關自由和暴政之間的選擇,每一個人都是其中一份子。

薛馳:「這是全球範圍之內對中共意識形態、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殘留的終極之戰。現在已經到了很危險的時候,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不是被清除、掃進歷史垃圾堆,就要佔領全世界。這次美國大選這點已經看得很清楚了。」

3號,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指責中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對全球民主與自由的最大威脅,一心想要統治全世界。

時事評論員田園:「川普政府採取的這些針對中共的政策可以說是美國80年代以來最嚴厲的。川普總統以及他的閣員也是西方政客裡、就是西方所有自由世界的領袖和領導者全部加起來,是西方世界裡對中共認識是最清楚的。」

時事評論員田園表示,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到,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對中美關係至關重要,因為這直接決定未來中美關係的走向。如果與中共深度利益勾兌、腐敗與大選舞弊醜聞纏身的拜登上臺,自由世界將遭受重大挫折,中共將獲得喘息機會。

田園:「到底我們是要選擇川普總統的下一屆政府,還是選擇一個對中共『友好』的拜登,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個歷史時刻。這是正邪大戰的一個關口,也是自由世界和以中共為首的黑暗世界、共產主義勢力進行鬥爭的前所未有的時刻。所以,每一個人都要在這個時刻做出自己的選擇。」

目前,美國國務院已經指定了十幾家在美國運營的中共媒體公司為「外國使團」。此外,有上千名中共軍方研究人員在美國司法部打擊技術盜竊的行動中,離開美國。

採訪/常春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