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12月6日,《大紀元時報》發表編輯部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呼籲美國總統川普啟動特別措施,捍衛美國民主。

《大紀元時報》12月6日的編輯部特稿中說:「2020年美國大選出現的大規模舞弊行為,不僅僅是一項阻止唐納德‧川普連任總統的行動,而是一場針對美國民主制度核心——「選舉制度」的大型攻擊行動。

這不是個別偶發事件,而是精心策劃多年的部署,背後各種操縱黑手呼之欲出,目標不是總統大位,而根本是美國《憲法》之下的民主體制。」

文章著重指出,本次選舉使用的多種投票機及計票軟件系統,是大規模舞弊的核心,而這背後是包括中共在內的獨裁者想要的數字專制主義。

「如果美國人不能通過這次的問題,對各類投票機器系統進行全方位和大規模的調查,那便等於宣布美國的民主制度正式壽終正寢。」

特稿建議川普總統,效仿林肯等美國先賢,使用《憲法》賦予「總統特有職權」(Presidential Prerogative Power),果斷採取有效緊急行動,撥亂反正,阻止這種大型攻擊,保護美國《憲法》,保護美國民主立國原則。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