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值得反川人士深思的十個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美國大選攪動世界,中國各界評判紛呈。即使是大陸自由派內部,這次也分成了觀點截然不同的兩派——挺川普的與挺拜登的。尤其是11月3日大選後,對於大選存在不存在大規模舞弊,雙方更是爭得不可開交。挺川普的認為發生了大規模的舞弊,而挺拜登的則矢口否認。北大法律系教授賀衛方在後者中頗具代表性。

海內外華人圈許多自由派人士看了賀衛方支持拜登的觀點後都大跌眼鏡,第一反應是,被盜號了!第二反應是:為什麼?!

今天,澳大利亞華人李雋在自己的YouTube初創頻道「雋言雋語」上播報了「十問賀衛方」一文,可謂振聾發聵,啟人深思。我想,這「十問」不僅是李雋想問的,也是許多和她思想一致的人想問的。而且,這「十問」針對的不僅是賀衛方本人,同樣也適用於那些挺拜登,認為大選不存在舞弊的人的。

‪以下便是李雋提出的十問:‬‬

一,在選舉結果尚未被美國五十個州選舉人代表正式認證,尚未被美國選舉委員會最後認證並作出具有法律效力的宣布,在川普團隊認為選舉發生了大規模舞弊,多起訴訟還在法律過程中時,您為什麼會這麼早就作出了自己的選擇?為什麼不等待法律結果出來再決定支持誰?您迅速並一直支持拜登的原因是什麼?

‪二,制訂美國憲法的先賢們基於人性惡,預想到將來可能會發生三權勾結,破壞三權分立,剝奪人民權利的情況,遂制定了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讓人民有持槍權,以使他們在受到侵害時,能夠用槍桿子捍衛憲法,保障自己的權利。請問,您怎麼知道美國現在不是處在這種狀況下?在這種狀況下,美國腐敗的司法系統還會有公平嗎?等待變質的法庭判決還有意義嗎?‬‬

三,是民主黨支持並幫助中共加入了WTO!是民主黨讓中共吃盡了紅利後不斷壯大了實力;是民主黨對中共多年來不履行入世承諾放任不管;是民主黨將中國最惠國待遇與人權脫鉤,致使中國人權狀況不斷惡化。民主黨一向口惠而實不至。您希望這種狀態繼續嗎?

四,民主黨全球化的經濟政策,導致了極權勢力和資本寡頭相互勾結,嚴重侵害了中美兩國人民的利益。您希望這種情況繼續嗎?

五,極權勢力利用民主制度和言論自由,對美國及其它西方民主國家進行了全方位的侵蝕,觸目驚心。民主黨的一系列相關政策以及歐洲許多國家的綏靖政策會使這種狀況更加嚴重。您不認為應該支持川普總統遏制這種勢頭嗎?

六,川普解決中東問題(和平簽約)、伊朗問題(以斬首代軍隊)、巴基斯坦問題、朝鮮問題,甚至極大拓展了 民主台灣的國際空間前景,諸如此類,都展現了高超的政治技巧。您認為與克林頓、奧巴馬一脈相承的拜登能更好地解決這些問題嗎?

七,請問,您能翻牆嗎?您的信息源主要來自哪裡?您是否看川普的推文?您是否看過任何一個川普支持者提供的第一手資料?你有否看過任何一場聽證會——大量的證人證據都集中在那兒。你有否看過林伍德大律師的網站和鮑威爾大律師的網站?「海嘯般的證據」(鮑威爾原話)都在那裡。或者,您都是通過主流媒體的歪曲轉述或自媒體的摘錄節選來了解本次選舉的情況?或者您認為主流媒體不報道的都是不存在的事實或者是謊言?您是否認為媒體也可能會因政治或經濟利益被收買?在背景和事實都不清楚的情況下,您是否也會毫不猶豫地作出決斷和選擇?

八,請問您對拜登的支持是否與您對中國未來變化的路徑選擇有關?您認為川普和拜登,誰對中國結束極權統治更有助力?誰更能使中國人民看到希望?

九,美國主流媒體對川普總統及其團隊、川普的律師、支持川普的聲勢浩大的民眾集會遊行、各州舉行的聽證會等系列活動,全部封殺不報道,您認為這一切正常嗎?是否常識已經完全無用,必等法律判決?對於您的同行美國知名大律師林伍德和鮑威爾,您有信任嗎?在他們與左媒之間您更相信誰?理由是什麼?對於大量揭出的、鐵證如山、有些連左媒也認可的舞弊證據,必須經法律認證你才認可的無比嚴謹的態度,和您不顧美國大選法律程序,在美國選舉委員會尚未公布勝出者、法律訴訟仍在過程中,就表態支持拜登?是否存在著雙標和悖論?

十,川普2012年就提醒羅姆尼,注意投票機器;2016年就說要排干沼澤;2018年就簽署了制裁勾結外國人破壞選舉的行政法規。您認為是陰謀在破壞民主機制還是陰謀論在破壞民主機制?您怎麼看待美國滔天民意對舞弊的憤怒?怎麼看待勇敢揭發舞弊的證人普遍遭受威脅恫嚇的違法行徑?

在我看來,這十問堪稱是值得反川人士深思的十道題。

這次的美國大選,不僅是川普與拜登之爭,也不僅是美國右派與左派之爭,而且是正邪交戰,神魔對決,既關乎美國和世界的命運,也關乎我們每個人的命運。如果你支持拜登,認為大選不存在舞弊,請靜下心來好好讀讀這十道題,讀完認真冷靜的思考一下答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