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的選擇

文: 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給大家講幾個我們當地發生的真實故事,善惡的選擇不同,結果也不一樣,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一、警察保護大法弟子得福報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我們地區有兩位老年大法弟子,因到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被非法遣返到當地派出所,被行政拘留十五天。兩個警察在送大法弟子去拘留所的途中,開車的警察說:「把你們好人送拘留所,我們都不好意思,到了拘留所門口我們都得把臉扭到一邊去,江澤民還不死。」後來這個警察被提升為副所長。

二零零零年一月,我地一位大法弟子到北京證實大法,平安返回家。一天早上國保大隊、轄區派出所警察、社區書記四人闖入這位大法弟子的家中,將她綁架到派出所。當時國保大隊的警察氣燄非常囂張說:「今天不交代清楚走不了人。」這位大法弟子正念很強,用自己親身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實,慈悲的給警察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大法遭受的迫害等等。這次,這名副所長知道又是上次那位大法弟子被迫害,他親自將迫害的材料壓下來。另一名女警察也自願為這位大法弟子擔保,這位大法弟子當天順利回家。

不久,這名副所長提升為所長。後來離開到一個鎮上任黨委書記,再後來提升為政法委書記。一天,這位大法弟子到他辦公室給他講「三退」,這位政法委書記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這位有良知善念的警察,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能分清善惡,堅持正義,保護大法弟子,也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前些年,當地很多大法弟子的手機被公安監控、跟蹤,綁架迫害。這位大法弟子發了一願:要給公安局領導講真相。沒過多長時間,在師父的安排下,這位大法弟子巧遇到國安局副局長。這位大法弟子抓住機會給那位副局長講清大法真相後,告知他不要監控、跟蹤迫害大法弟子。過了幾天,又碰到這位副局長,他說:「大姐,你給我說了之後,我再也不幹那個事(迫害大法弟子)了。」不久,這個副局長提升為局長。再後來調到另外一個市任公安局局長。二零一五年,全國大法弟子參與「訴江大潮」,這位局長所在的市沒有一個大法弟子因「訴江」遭到騷擾迫害。

二、法官明真相 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我們當地一個區法院法官,在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中看過很多大法資料,從內心認同法輪大法,並用化名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一次,他與這位大法弟子約好要請一本《轉法輪》。

一天,這位大法弟子去給他送《轉法輪》時,他正坐在審判席上開庭。看到大法弟子來了,他立即從審判席下來,接過《轉法輪》後,回去從容不迫的繼續審理案件。

三、迫害大法弟子,殃及兒子遭惡報

有位社區書記,為了自己一時的利益,積極參與迫害所在轄區大法弟子,也不聽大法弟子講真相。一天,他就讀大學的兒子下午放學回家吃飯時,突然倒在廁所說不出話來,緊急送往市中心醫院搶救。醫院卻檢查不出來得的甚麼病,當晚十點左右,這名社區書記送客人到電梯口後,回到病房,兒子已經去世。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