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最新】朱利安尼:三搖擺州立法機關或決定選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朱利安尼:三搖擺州立法機關或決定選舉人

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表示,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和密西根州立法機關,可能最終決定自己的選舉人,並將選舉人送往選舉人團。朱利安尼還暗示,美國最高法院將介入。

白宮發言人:統計異常現象全國都存在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週日發文說,票數統計異常現象全國都存在。她表示,民主黨在美國許多州取消了簽名核查、選民ID和截止日期等保障措施。

內華達州選舉電郵轉發巴基斯坦 被通報司法部

美國選舉誠信組織「真實選票」(True the Vote, 簡稱TTV)在11月3日大選後,向內華達州州務卿索取了選民檔案。州政府隨後在回覆郵件中附上了一份選民檔案,但TTV發現,這些信息同時也副本給了[email protected],即巴基斯坦Kavtech Solutions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Waqas Butt的電子郵件。誠信組織「真實選票」12月3日,已經向司法部通報。

鮑爾:一場高度協調 資金雄厚的大舞弊頭條

律師鮑爾表示,當前這場美國大選舞弊是一場「高度協調、資金雄厚」的行動,她爆料說自己已經收到了選票被銷毀的證據,「我的辦公室裡就有一大包被(碎紙機)切碎的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