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務卿下令刪除選舉數據 家門口聚集抗議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密歇根州共和黨議員上週五(4日)披露,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命令各縣書記員刪除與選舉有關的數據。該州選民對這一命令強烈不滿,於次日晚上前往本森的住所抗議。

週六晚,幾十名抗議者聚集在本森家門前,通過喇叭高喊反對選舉認證,並要求進行取證審核。晚上9點半左右,發布現場視頻的吉納維芙·彼得斯(Genevieve Peters)在臉書(Facebook)上直播了部份抗議活動。

從視頻中可見,抗議者走向本森位於底特律(Detroit)的家,高喊「停止竊選!」

彼得斯解釋說,她不在乎您投票給誰,她要求的是選舉的誠信。

直播大約16分鐘後,看到了第一輛警車到達,隨後又離開。人群繼續高呼:「沒有審核,就沒有和平」,「只要合法的選票」。

後來,底特律警察局和密歇根州警察局的幾支巡邏隊到達現場,抗議者開始唱美國國歌《星條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和 《上帝保佑美國》(God Bless America)。

警察和抗議人員交談,隨後便站到一旁。警察局的官員邁克·肖(Mike Shaw)說,現場很和平,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肖說,這次抗議活動沒有給本森帶來安全問題,「我甚至不會把它稱為示威,這只是一個小事件,沒有什麼後果。」

直播還捕捉到一個鏡頭:一名抗議者說,「別擔心,我們不會像安提法(antifa)那樣燒毀城市。」

彼得斯解釋說,「我們不會接受欺詐性選舉,只是讓你們知道。」她驚訝現場來了那麼多警察,但她在直播中說,「我們不會退縮,我們不會停止」,「我們將繼續為真正以壓倒性優勢贏得選舉的總統奪回這次選舉。」

彼得斯在視頻中承諾他們會再回來:「我們想讓她知道,我們會繼續在這裏,因為我們已經厭倦了他們無視正發生的事情,這意味著我們需要一個取證審核。」

彼得斯強調,「這是行使我的憲法權利」。後來,抗議者和平的離開了。

自上週六晚發布直播以來,這段視頻已經獲得了3萬多次觀看和近500條評論。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