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總監:中共干預大選 解決舞弊才能宣布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週日(12月6日)表示,美國大選確有外國勢力干預,而中共是美國國家安全最大的威脅。他還表示,在正式宣布大選贏家之前,選舉舞弊問題必須先得到解決。

拉特克利夫週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頻道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採訪時表示,情報界已確認美國大選外國勢力操縱,而中共是參與者之一。

「我們的情報匯總向美國人民顯示,中共是美國最大的國家安全威脅。」拉特克利夫指出,關於此次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中共明知病毒的高傳染性,還讓它從中國擴散到全世界。疫情不僅影響到了美國人民的投票對象,更影響到投票方式。他還特別強調,當談及美國選舉安全時必須要明白,從情報界的角度來說,「我們確實已確認外國勢力干預了影響大選。」

針對全國性的大規模郵寄選票問題,拉特克利夫表示,在這次總統大選前,從未有過「全民郵寄投票」,而「今年在選舉日之前完成投票的人幾乎占73%,其中有相當大的部份人是通過郵寄方式進行投票。」他接著指出,「我們看到全國各地因此而發生的事情(選舉欺詐)也就不足為奇了。」

拉特克利夫還列舉了這次大選中的一些選舉欺詐案例,比如有郵政司機說,他們把20多萬張選票從紐約運送到賓州;數萬張據說是郵寄過來的選票,但選票上卻沒有任何摺痕;監控錄像顯示,選舉員工在沒有監票員監督的情況下,拉出多個藏有選票的手提箱,然後開始計票。

拉特克利夫進一步表示,川普(特朗普)法律團隊提出的大選欺詐問題,必須在法庭上審理,然後才能決定是否將會有一個「拜登政府」。

他還表示,這些欺詐問題「並非只是一個人或一組人的問題,而是在全國範圍內發生的。」有很多美國人認為,選票並未被公正計入,選舉過程亦未得到公平管理,而他們理應得到一個交代。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