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紀元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利(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 【今日點擊】(3950-1)

提要
【紀元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利(上)

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7日我們看到的跟大家分享過幾個,只能叫預言啦,其實那也不叫預言,那是人有本事的人呢,站在他自己的角度,有本事的人都說從今天開始這12月分,子月的12月分就要開始。那講的是非常,從他角度來講,他能用文字描繪出來的,說人呢我們人類生活的環境呢,進入一種非常大的考驗的概念。在這個11月29日,在日本出現一個大火球,那大家都公認說,那是一個就像隕石一樣。但那火球有點兒太大把整個日本,多半日本人都看到了,當時都拍下來,到了地面的時候全炸掉、炸開了。

然後等到了12月2日,在紐約州的北部,其實是以曼哈頓為中心,曼哈頓、DC因為它涵蓋面積大,一直跨越了國境。人那地方不管國境這個東西,它跨越了國境,包括加拿大的多倫多安大略省,出現一個,它是下午大概3、4點鐘,就是一種巨大的白光。就像我們看那科幻影片似的,照了整個半喇地球,人只能看半喇看不到那邊,所以它出現就是,砰!就這麼一響,呼!就整個人們能看到的地球面,就是如果你在曼哈頓帝國大廈那兒,嘩!就整個照了一個光罩,很快就沒了。

但是呢原因就是在白天的時間,它亮出的白光超過我們正常的日光,很多地方感到了震動。那我以為是因為它力量太大了,它力量太大它的聲音震動超過了人,其實超過了人的耳朵本身。那人們聽起來不一定有,反而聽起來不一定有那麼大的震動,那震動跟聲響是跟聲波有關係對吧。如果它的聲波,跟我們耳朵聽到的概念一樣的話,那聽起來是巨大的聲音。如果它超越了我們的耳朵,我們很多聲音我們耳朵是聽不著的,就像我們的眼睛看不到,有限光譜,可見光譜很窄,不可見光譜很長。那不可見光譜是我們人看不到那個光,它客觀存在。

聲音跟顏色是一樣,那我們能夠聽到的,耳朵能夠有反應的很窄,我們耳朵反應不過來的那很大,我以為是這樣解釋就對了。當然人說這是聲學,沒學過,學過光學沒學過聲學。它帶來的振動是超過人的,所以也就講說如果它超過了人,也就是被人能夠感知,被人能夠看到,但是呢人又沒有什麼反映,誒,這就是悲劇啦,我只能說它是人的生命形式的侷限性。明明發生了那麼大事情,這種現象如果從看一些科幻小說,科幻或者說我們傳統的一些文學中,這都講這是大事,這不是一般的事,這是大事,但是你可以看出來反應的概念呢,不太一樣,不太一樣。

那同時在美國的科羅拉多州,美國的科羅拉多和大峽谷,在巴西出現了一些,類似科幻的東西說不上來,就是類似科幻的東西。大鏡面,鏡子,沒人知道這鏡子哪來的,然後呢被人拍下東西了,那鏡子一眨眼的功夫沒了,我就講一個大概的故事,大概是這樣。但現在都有手機被人拍下來了,是人看到了這個鏡子,走近跟前沒了,而且它鏡子高啊,沒人能解釋那是什麼。你讓我說呢就是,我們會看到一些,被人們科學完全無法解釋的現象。那什麼意思?在我眼睛裡就認為真的是走到跟前來了。在今天美國所發生的一切,是共產黨,共產主義進入了白宮。

拜登的首席策略師是個女的,她拜毛澤東作為她的聖人,就是現在。毛澤東殺了8千萬中國人,她認為那是真正的勝利者的哲學,在12年前,她在美國華盛頓DC的一個聖公教學校,學生畢業的典禮上她明確這麼說的。無毒不丈夫,量小非君子,毛澤東,毛澤東思想有著他獨特的,人不可代替的那一份力量。你們畢業的學生,要用毛澤東思想去灌輸你們的頭腦,讓你們形成你們自己的能力,這是她在華盛頓DC,給中學畢業生的畢業典禮上講的。她當時是奧巴馬新聞辦公室的主任,是個女人,這就是今天的白宮,這是今天真正馬克思、列寧主義,顛覆了整個美國社會,在挑戰著美國、挑戰著神,沒有這一段故事咱也不會講那個話。

所以這是今天我們面對的一切,這不是美國大選,這是人類社會在今天選擇善 魔鬼,還是這一種惡,就是善與惡之間對壘,生命的歸屬,我以為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咧。所以有些有本事的人,可以看成這樣,可以看成那樣。但是呢如果就像12月2日那一天,在紐約北部出現了這麼大的光芒,它是帶有隱喻的。人們只能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保住自己的善良。因為在同一時間,川普在白宮發表了自己45分鐘的,被他稱為一生中最重要的講話。我個人以為到了很特別的時候啦,我個人也就盡我最大的可能啦,大紀元有了一個,昨天應該是,發表了一個說法、一個聲明吧,它站在它的角度去,人家的角度去理解。

在這次大的風波美國大選當中,大紀元你可以叫異軍突起,在報導有關川普的活動,和這種正與邪的對壘當中,能夠看到的幾家,只能是幾家,3家到4家,能夠正常報導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在善與惡的選擇當中,作為一個媒體選擇是善的,而且在真正從它更深刻的角度,在講述著生命的善。前天星期六,川普去了佐治亞洲,不是我親眼看的,有人看到說大紀元的直播,高達200多萬人,2.4 million。他自己也想像不出來,那這個數是很大嘍如果是的話,因為在當時的報導來講,我知道的美國的兩三家媒體的報導,加在一起幾十萬吧直播。

那後來包括ABC、NBC,就是我們知道的那些所謂的主流媒體,出於一種某種被迫的原因,它們也出在現場。ABC大概有100萬人在看當時的狀況,川普講了大概不到2個小時,應該說風采依存,而且他內心的那種,他的信心吧,我們用人說的信心十足,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紀元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

跟大家分享大紀元的一份聲明,只能叫聲明啦,它叫紀元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它用了撥亂反正,那我們年齡大的人用這個詞呢就,因為這個詞就有一種歷史上性的痕跡。那共產黨把所有好詞都給糟蹋了、都給用走了。憲法賦予總統的特別權力,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川普也把自己比喻成當年的林肯。而當年的林肯就是暫停憲法,暫停憲法,行使總統的特別真正的權力,當時抓了幾千人,為了能夠保護這個國家。它超越了政黨的利益,保護國家、保護人們的基本的權利,而不是黨派利益。

文章寫的很長,它提到說目前的舞弊狀況,是針對美國民主制度的核心,選舉制度進行的大型的攻擊,造成的結果數千萬張選票無法計量,美國人民、世界人民,對美國的選舉制度,他的信心跟歷史,以及立國的資本和原則,採取了或者說產生了懷疑的態度。是,這是很特別的,美國是一個信用的社會,這種信用的社會是對每一個人,都是以最百分之百的概念,去相信他的道德。它的選舉制度保護著每一個人,尊重著每一個人,但是這一次的大選卻利用了人的道德,那些妖精鬼怪獸以人的概念徹底,把人的尊嚴、把人的道德、把人的善良、把人的給予,當成傻瓜對待,撥亂反正講的是這個意思。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