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戰鬥才剛剛開始 很快將有所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川普(特朗普) 5日在喬治亞州集會上演講時表示,他的團隊將很快有所行動,在1月5日舉行的參議員選舉中,各種舞弊手段都會被持續關注。他強調,沒有誠實、合法的選舉,就會失去美國這個國家。他呼籲議員們和最高法院挺身而出,拯救美國。

12月5日晚間,川普與夫人梅拉尼婭現身喬治亞大規模集會現場,為該州競選連任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衛•珀杜(David Perdue)站台助選。川普在演講時直言,這次選舉會比歷史上任何一次都受到關注,民主黨人正在試圖奪走美國,而大家會持續盯著他們在1月5日舉行的參議員選舉中所做的每一個動作。

「我們一定會有所行動,而且會很快行動。」 川普說,「我們在1月5日會持續保持關注,我們要看他們所有的舞弊手段。」

他接著呼籲美國各州的議員和最高法院挺身而出,拯救美國。他再次強調:「沒有誠實的選舉系統,沒有合法的過程,我們就會失去美國這個國家!」

川普直言不諱的指出,一旦讓民主黨掌握了參議院,一些極端的民主黨就會採取行動,「永遠的改變美國」。比如,他們會立即讓所有他們想要的法案通過;他們接著還會拆除邊境牆、開放邊境,讓那些非法移民湧入美國;他們還想為非法移民提供免費醫療,免費學費,甚至會讓他們投票,其後果就是美國將永遠不會有公平的選舉了。

川普呼籲喬州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他說,「如果不出來投票,社會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將獲勝。」

川普指出,如果沒有誠實的選舉系統,沒有合法的過程,也不會有美國這個國家,所以一定要檢查總統選舉和參議院選舉的所有選民簽名,這很重要。他對正在進行中的法律戰很樂觀,堅信對大選舞弊的調查結果會讓共和黨人獲得勝利。

川普表示,「如果我輸了,我將是一個非常有風度的輸家」,「但是當他們用偷竊的、用操縱的、用搶奪的,你們絕對不會接受。」他號召民眾「拯救我們的國家」,「這是美國的命運」。

川普指出,「抽乾華盛頓沼澤與回復美國天命的戰鬥才剛開始」,並強調,「我們一定戰鬥到底,我們絕不放棄、絕不後退、絕不妥協,我們永遠永遠不會投降,因為我們的心流淌著紅白藍(美國國旗顏色),我們是美國人!」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