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封殺?范冰冰主演新片終上架卻遭「換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主演的真人CG奇幻片《冷血狂宴》,終於在12月4日上架;不過,除了片名被改、范冰冰在新發布的海報中被消失, 連影片中的范冰冰的臉也都被換掉。

被塵封2年的《爵跡2》在上架當天,片名被改成《冷血狂宴》;而影片中除了只保留范冰冰的聲音,由范冰冰飾演的「鬼山蓮泉」角色的臉,已被重新建模成另一張臉。

《爵跡2》被改名《冷血狂宴》, 片中也不見主演范冰冰。(圖片: 微博)

范冰冰因爲逃稅風波,《爵跡2》在2018年被臨時撤檔,後來遲遲拿不到公映許可證的「龍標」, 無法進電影院與觀衆見面。

中共廣電總局日前公布的新規,提到「不爲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當時大陸網友還熱議點名多位藝人,其中就包括了范冰冰。現在看來,中共廣電總局已經在范冰冰身上「徹底執行」新規。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