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轉發翟東升視頻 中共自曝醜行遍傳全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週一(12月7日)晚間,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推特轉載一則福克斯新聞的視頻,揭示中共已深入滲透美國,並可影響美國政治走向。此外,視頻還披露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與中共利益勾結的實錘證據。

這段視頻是福克斯新聞(Fox News)著名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其12月7日的節目中,向美國民眾介紹了中共「智囊」之一的翟東升時所做的一段演講。川普總統當晚也轉載了這則報導。

翟東升,現任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祕書長、國際貨幣所特聘研究員等職,被認為是「習近平的智囊團成員之一」。

翟東升的這次公開演講疑似發生在11月28日,現在中共已經把這段視頻從大陸網站上刪除。

翟東升在視頻中毫不掩飾的聲稱,在1992年到2016年之間,中美之間各種危機全部是「床頭吵架床尾和」,都可以在「兩個月之內搞定」,原因是中共已經滲透美國權力核心圈,「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

翟東升表示,2016年川普上台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中美貿易戰過程中華爾街也試圖給中共幫忙,但「力有不逮」。

接著,翟東升話鋒一轉,得意洋洋的說:「但是現在我們看到拜登上台了!」

他還無意中爆出了拜登與中共利益勾結的實錘證據:「(所謂的)傳統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吧,拜登的兒子被特朗普(川普)說『你在全球有什麼基金公司』,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啊,明白嗎?這裏邊都有買賣。所以這個時候,我們以恰當的方式進行一定的善意表達,肯定能緩解中美的緊張關係。」

中共「智囊」自曝自己和拜登以及華爾街之前千絲萬縷的關係,尤其在本屆總統大選各種欺詐行為被揭開的這一關鍵時刻,無疑是天助川普,這為此前對拜登勾結境外敵對勢力的種種指控提供了證據。

完整視頻: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