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聖誕樹銷全球 疫情下的「聖誕之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聖誕節將至,又到了聖誕裝飾品熱銷的時候。臺灣有一家專門製作聖誕飾品的公司,被成爲「聖誕之王」,他有什麼厲害之處呢,一起去看一看。

如果您在聖誕節期間到臺灣旅遊,會發現到處也都是張燈結彩,很多大型商場爭奇鬥豔地放着各種大型聖誕樹,每一棵都裝飾得絢麗奪目。

而這些大型聖誕樹,其中有超過60%是出自於同一家聖誕裝飾公司,那就是被臺灣當地媒體成爲「聖誕之王」的聯燈公司

從各種型號、款式、顏色的聖誕樹,到各類小裝飾品如松針、花環、聖誕藤、雪人等等,聯燈公司可謂應有盡有。因爲所有原材料都是精挑細選,所有產品都是「臺灣製作」,保證高品質,所以聯燈公司以往的定單總是應接不暇。還曾經接過來自臺北101大廈,甚至總統府的定單。

今年因爲中共病毒的衝擊,聯燈公司的海外銷量有所減少。

聯燈公司老闆 蔡濠任:「在外銷方面,在歐美的損失差不多有一半以上,因爲客戶不太敢下定單,會縮減吶。」

不過,聯燈公司老闆蔡濠任對臺灣本土的銷量還是充滿信心。一方面臺灣本地受疫情衝擊較小,需求沒減少,另外很多以往去韓國、日本購買飾品的臺灣人,也開始選擇臺灣自己的產品。

這不,聯燈公司的批發店里,總是客人不斷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