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韓醫引進電刺激鎮痛術治療神經痛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紐約法拉盛的一位韓裔脊椎神經專科醫生,帶來最新的「電刺激鎮痛技術」為神經痛症患者提供非手術、無藥物,安全、有效的鎮痛治療。帶您了解。

電刺激鎮痛技術(electroanalgesia)可用於治療神經麻痺、灼傷痛楚、腿抽筋、肌無力等多種由肌肉和神經疾病引起的痛症。

脊椎神經專科醫生裴鶴樹:「通常的肌肉電刺激技術能達到每秒2-250脈衝,但這台機器能達到每秒1萬脈衝。這就像在阻擋神經一樣,所以這非常有效達到阻隔疼痛,同時能修復組織。」

有別於雷射、藥物注射以及手術等,電刺激鎮痛技術適合更多患者

脊椎神經專科醫生裴鶴樹:「比如像一些患者他不能使用雷射,我們就可以用這台機器,很多人準備要去做手術或者有患者同時罹患癌症,與定期進行肌肉電刺激療法相比,這個好多了。」

地址:142-04 Bayside Ave #8L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445-647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