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川普三整國防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週日沒有更新節目,今天整理了一下週末發生的一些事情,主要是喬治亞的一些情況更新,再就是川普(特朗普)總統第三次撤換國防部官員。這些都是好消息,說明事情正在朝好的方向走。

喬治亞州確實是關鍵中的關鍵州,從選舉日以來發生在喬治亞州的事情幾乎都非常顯著地具有代表性。共和黨任州長的紅州,竟然也出現舞弊現象,可想而知,在民主黨主導的藍州,會是什麼情況了。

愛國者們頻頻挖出猛料

左媒不報導,FBI也不調查,這些愛國者們就自己當起了福爾摩斯,把真相一點點挖出來。上次我採訪了選票在中國地下工廠印製的吹哨人伊啟威先生,還轉發了他的一段視頻,沒想到越傳越廣,美國保守派媒體Gateway Pundit也轉發了我的推特,他們還聯繫了這位吹哨人。我現在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川普團隊已經得知這件事,並很可能會聯繫伊啟威先生。希望這些證據可以起到一點作用。

昨天我還看到一條新聞,也是愛國者們挖出來的料,喬治亞州的民主黨參議院議長Elena Parent 和另一名參議員Jen Jordan竟然被人發現,她們倆參與了賓州的計票。在一條報導賓州選舉情況的新聞裡,她們倆戴著口罩在計票,不過就算是戴口罩,也被眼尖的愛國者們發現了。

這可是違法的,立法會的人竟然去計票,我看民主黨實在是沒人了,假選票量太大,人手不夠做不過來,連州參議院議長都上陣了,難怪有計票的工作人員自拍視頻,吐槽一箱箱的選票沒辦法核對。我們看看這事情會怎麼發酵吧。

另外,昨天喬治亞州一個公民組織聯盟VoterGA發布了一條新聞稿,其中說到,喬州選舉總監Chris Harvey的備忘錄顯示,他在11月16日要求各縣確認選舉結果。而那時候,多米尼投票機正受到質疑,他們完全忽視這些質疑,要求各縣確認結果後,這位共和黨的州務卿就下令各縣重新設置機器,重新設置機器後,如果有問題,證據就會被毀掉。然後州務卿強迫各縣把審計結果輸入到一個集中管理的ARLO系統中,然後由州務卿辦公室來上報結果。

按照美國的選舉報告原則,原本的審計報告程序是由各縣自己上報。VoterGA聯盟對159個縣進行了調查,發現有150個縣沒有自己的手工計票電子匯總記錄。而這個集中管理的ARLO系統是由Voting Works創建,我們上次就跟大家挖過了,Voting Works本來就是索羅斯投資的,它的創始人Ben Adida跟多米尼的Eric Coomer一樣,是多米尼系統戰略和安全負責人,安提法的支持者。

喬治亞州的州長和州務卿都有很大問題,今天川普總統發推文,又說到了喬治亞州應該舉行特別州議會,雖然州長坎普對舉行州議會的呼籲回應說,法律不允許州議會來決定選舉人。但是提出這個議案的議員說,召開州議會根本不需要得到州長的同意。

昨天,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在決定誰是最後的勝選者以前,應該要先解決選舉訴訟和其它問題。國家情報總監發表這種言論是不是暗示著有相關的情報即將釋放,並指向選舉舞弊和其它問題,這個其它問題可能是叛國賣國、外國干預選舉。

這幾天從多方面傳出的消息來看,喬治亞州的舞弊問題已經基本被扭轉過來了。朱利安尼上週就說,川普基本贏得了喬州。大家應該聽說了,朱利安尼也中招了,被檢測出來武漢病毒(中共病毒)陽性。很多人都質疑為什麼中招的都是共和黨人,感覺這個病毒像選票一樣,被人操縱了。不管怎麼樣,希望朱利安尼像川普總統一樣,順利康復。

川普和第一夫人去喬州演講 現場氣氛感人

12月5日,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也親自去了喬治亞州,參加集會,為共和黨兩位參議院候選人造勢。現場的氣氛真的是感人。川普總統說,我們不會屈服,我們不會折腰,我們不會屈服。我們永遠不會妥協,我們永遠不會放棄,我們永遠不會退縮,我們永遠不會投降。我們的心流淌著紅色、白色和藍色的血液。

你們看看,川普總統的心情,像是輸了大選的嗎?只有自信滿滿的人才有可能是這樣的表現。他在集會上就說了,他贏了喬治亞州。川普總統並不是一個不認輸的人,他多次說過,如果是公平的選舉他輸了,他一定會認輸。這次他也說,如果,真的是我輸了,我會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失敗者。如果,真是我輸了,我會說,啊,我輸了,我會去佛羅里達的海灘放鬆一下,我會到處說,其實我做得很好啦。但是,我們永遠不能接受他們偷竊、操縱和搶劫。

川普說,他此行是為了幫助確保這兩名共和黨人贏得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院決選,他說這兩個席位是「拯救美國的最後一道防線」。按照喬治亞州的法律,候選人得票數必須過半才能當選為參議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候選人達到要求,所以,喬治亞州要在1月5日進行第二輪投票。

目前在參議院,共和黨和民主黨的席位是50比48。也就是說,喬治亞州的這兩個席位非常重要,如果民主黨贏了這兩席,參議院就會變成50比50的局面。而如果共和黨贏了,共和黨就占據先機。所以川普說,這是拯救美國的最後一道防線。不過,喬治亞州歷來是紅州,如果在監督很嚴格的情況下,公平投票,共和黨贏得這兩個席位應該不是問題。

川普兩條線 法院和議會

可能大家都在為川普總統著急,認為走法律程序打官司根本沒有用,我覺得大家有時候是太過於心急了。我看到時評人士王赫說到川普總統的雙重身分,分析得很好。確實,川普總統現在有兩個身分,下任總統候選人和現任總統。作為下任總統候選人,他最堂堂正正的合適的做法當然通過法律程序,拿到每一張合法的選票,剔除每一張不合法的選票。這就是名正言順地當選總統。

我們看到現在川普團隊在各個關鍵州打官司,從州法院打到聯邦巡迴法院,最後打到聯邦最高法院。除了打官司,他還在各州的州議會推動聽證會,揭露選舉舞弊,推翻虛假的選舉結果。讓州議會來投票選出這個州的選舉人。

如果打官司和聽證會的結果還有問題,那還可以有第三條路,那就是國會。國會擁有最終決定權,來決定接受哪些州選舉人投票,拒絕哪些。1月6日國會認證選舉結果,會讓各州按照字母順序進行提交,如果有一名眾議院議員和一名參議員對哪個州提交的名單聯合提出反對,那個州的提交就會暫停。然後,參眾兩院各自開展兩個小時辯論,再分別進行現場投票,來決定是接受還是拒絕這個州的選舉人投票提交。

如果舞弊嚴重的州投票提交被否決,沒有辦法選出總統。那最後,根據聯邦憲法第12修正案,眾議院將決定誰是總統,而參議院將決定誰是副總統。眾議院決定總統人選時,跟平時的議員投票不同,並不是一人一票,而是由各州代表團來投票。每個州只有一票,只要能在50個州中,贏得多數州,就可以贏得總統之位。

而現在共和黨控制至少26個州,所以對川普獲得多數票、贏得連任還是有利的,就算其中有叛徒,因為不是一人一票,而是每個州的代表團投出一票,就沒有機會給叛徒,除非整個代表團都是叛徒,這種情況基本不可能。

愛國者呼籲:啟動反叛亂法

這是從川普作為總統候選人的角度來說,那作為現任總統,他其實還有更強硬的手腕,那就是大家一直都在呼籲的,希望川普總統啟動反叛亂法。這大概是目前愛國者呼聲最大的。我覺得,其實川普總統已經做好這個準備了,或者說,不是現在做好的準備,早在2年前,他就已經著手了。

這些在之前的節目裡我也跟大家談過了。只不過因為沒有得到證實,大家又一直看到主流的消息都在打官司上。其實就是這麼回事,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從所有表面的行動和新聞,我們看到的都是川普總統作為總統候選人該做的。而所有我們沒有看到的,但是從一些其它途徑流出來的消息,加上川普總統的一些動作,可以判斷,他作為現任總統,已經在行動了。

有幾個方面可以看出來,第一,12月2日他發表了有史以來最重要的講話,他那天的講話也跟他現在做的事情一樣,大部分都是在講明修棧道,只有很少的內容透露出暗渡陳倉。

比如他說,作為總統,我沒有比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更高的責任。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制度,它現在正受到敵人串通一氣的攻擊和圍剿。這句話雖然短,但是分量卻是非常地重。

我們想一下,一個總統說,他沒有比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更高的責任,並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制度。這就是一種宣言,昭告天下,誰也別想竊取選舉,這話的底氣大家聽出來了嗎?憑什麼這麼硬氣呢?當然是早就有預防了。

五角大樓第三次撤換人員

第二個,大家應該發現了川普總統對於國防部五角大樓的動作頻繁。上週第三次撤換了人員。政治學人報導了白宮剛剛做出的一個大動作:川普開除了五角大樓國防事務委員會的9名參謀,換上了另外9個人,其中包括川普的政治盟友科里‧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和大衛‧博西(David Bossie)。

上週五,國防事務委員會的每個成員,都收到了一封來自白宮聯絡官的簡短電子郵件,郵件的內容是「如果你收到了這封電子郵件,則你在國防事物委員會的成員資格已經過期或即將結束。」

根據《政治學人》採訪的三名被開除的成員說,他們的任期根本就還沒有接近尾聲。這說明他們是被炒魷魚了,只是表面上說得好聽。

川普任命的Lewandowski,是川普2016年的第一位競選經理,今年競選的高級顧問,目前,他正前往各個州宣傳川普對選舉結果的訴訟進程;他同時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戰略諮詢機構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還有Bossie,長期擔任保守派守護川普的特工,2016年,他擔任了川普競選副經理,最近又被川普任命為臨時經理領導競選。米爾斯則是一名保守派退伍老兵,在推特上,他自稱Newsmax新聞內幕人士。

美國國防部的這個國防事務委員會,原本由十幾位行業和學術界領袖組成,他們專門為五角大樓最高層提供獨立的建議,並由五角大樓高層領導人任命。在川普任期,他們已經完成了對國防機構和戰地活動的審查,以及一項關於在美國私營部門使用數據的分析,及其如何應用於美國國防部的研究。

最近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案也是他們修改制定的。所以,這個國防事務委員會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大家應該還記得,川普總統發推說,如果230條不能在《國防授權法案》中被終止,我只能被迫明確地否決它。

我們後來的確看到,《國防授權法案》中沒有終止230條,這是不是川普總統撤換這9個參謀的原因,有可能。從川普的話中,我們應該可以預計,之後可能會有總統行政令或者備忘錄出台,直接廢掉230條。

這已經是第三撥國防部官員走人了,第一批是國防部長埃斯帕和一批將軍;第二批是國防政策委員會的12個人,包括基辛格;這一批撤下來,估計國防部就到位了,川普總統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完成了國防部的大掃除。

大家還覺得川普總統沒行動嗎?川普總統一定是有足夠的智慧、魄力和德行才成為天選的總統。我們儘量地傳播真實的信息,在左媒封殺信息,誤導全世界的時候,我們就是真相媒體。大家每個人都是,只要儘量地動動手指,多轉發真相,傳播真相,讓更多人支持川普總統,支持正義。

這就是我們在這個劇變的時代可以做的。將來,我們也才能對子孫後代說,當年,這個世界的正邪大戰中,我很自豪,選擇了正義。

好,薇羽看世間,我們明天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