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翟東昇談深層政府 女間諜色誘美政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一夜之間,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翟東昇在美國成了「名人」。令他一夜成名的是福克斯新聞王牌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和川普總統。中共滲透和拉攏美國政客不止通過華爾街,利用美女間諜色誘的手段也曝光了。

昨天(12月7日)晚上,福克斯新聞的「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節目播出了翟東昇11月28號在上海的演講片段,以「炫耀」的姿態,曝光了中共幾十年來如何通過控制華爾街從而滲透美國政壇核心圈的手段。他說,「華爾街在20世紀70年代開始,對美國它的內政外交有非常強的影響力,所以我們有路徑依賴」。他還說,可以搞定美國的原因是「咱們上邊有人」。在1992年到2016年間,中美之間各種問題北京都能搞定,因為「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我們有我們的老朋友。」

但翟東昇坦言,自2016年川普上台以後,形勢發生了改變,因為華爾街搞不定川普。他說,在美中貿易戰過程中,華爾街嘗試幫助中共,但據其美方的朋友所說,是「試圖幫忙,但是力有不逮」。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國境內的社交媒體或新聞網站上,翟東昇的演講視頻一度瘋傳,隨後被官方緊急下架了,現在已經全網消失了,目前只是在YouTube、推特等海外網站上流傳著。有中文網友說,翟東昇身為頂級智庫智囊,卻公開的「把什麼都出賣了。一番演講、一番高談闊論,要掌聲的同時,卻引火上身。」「翟教授立功了,鮑威爾、朱利安尼、川普都轉了你的視頻!」

正當翟東昇曝光中共利用華爾街滲透華盛頓權力核心圈之時,今天中共拉攏美國地方民選官員的另一套手法也引發很大關注。美國新媒體Axios的記者經過一年的調查,至少採訪了4名美國情報官員、22名民選官員以及政界人物,曝光了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如何以協助競選募款為名,或者進行赤裸裸的色誘,來接近美國聯邦和地方的政治人物。文章曝光的情節堪稱好萊塢大片。比如,此女全美各地到處走,曾在汽車上與俄亥俄州某個城市市長發生性關係,與一名大叔級別的市長談戀愛,讓對方誤以為找到了「真愛」,還頻繁接觸年輕有為的聯邦國會議員,在得知特務身份暴露之後,潛逃回中國等等。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