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揭左媒謊言 最高法院未駁回賓州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美國大選投票日至今已經過去5個星期,川普(特朗普)團隊針對大選舞弊提起法律訴訟仍在開打。美國左媒宣稱,賓州共和黨人提出訴訟,8日遭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證實,最高法院沒有駁回法案,訴訟仍在審理中。

美國多家左翼媒體報導說,川普總統的盟友、聯邦眾議員凱利(Mike Kelly)聯手其他賓州共和黨人,於11月3日總統大選後提起訴訟,主張賓州2019年擴大進行郵寄選票作法牴觸州法。12月8日,被聯邦最高法院在簡短命令中駁回他們的請求。

對此,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埃利斯(Jenna Ellis)在推特上說,記者們漏掉了重點,聯邦最高法院只拒絕了「緊急禁令救濟」(emergency injunctive relief),並沒有駁回法案,賓州的訴訟仍在聯邦最高法院待決。

美國大選日至今已經過去5個星期,結果至今未定,拜登陣營被曝出有預謀、大範圍的舞弊行為。川普的法律團隊收集到大量選舉舞弊的證據,正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以維護大選的公正性。

賓州擁有20張選舉人票,在本次大選中是重要的必爭之地,該州已經傳出多起選舉詐欺事件。

聯邦眾議員蓋伊·雷森塔勒(Guy Reschenthaler)在接受保守派媒體Newsmax TV訪問時,重申:「事實證明作票舞弊真實存在。」

川普12月2日在白宮發表演講,指責民主黨實施大規模郵寄投票方案以竊取選舉結果,並概述了他從11月3日選舉中看到的可疑或欺詐事宜。

他說,如果選舉作假到這種程度,必須將單個搖擺州的選舉結果推翻,而且是應立即推翻。民主黨官員和法官在選舉前的幾個月和幾週內,以大流行病為藉口,徹底改變了選舉程序,這是明顯違反憲法的行為。

迄今為止,包括明尼蘇達州和賓州在內的多個州的法官裁定,這些程序變更可能違反憲法。法院已經下令,這兩個州的州務卿將遲到的郵寄投票與其它選票分開。

川普的競選團隊發現,賓州的許多選民收到兩張郵寄選票,同時還有人收到他們從未申請過的選票。川普說,許多州的官員要麼向每個選民發送郵寄​​選票,要麼向所有選民發送缺席選票申請表,這是「郵寄投票的全面擴大」。

而選民名單更包括死者、以及非美國公民。民間的幾項重大選舉訴訟會讓數十萬這類不符合投票標準的人被排除在外。

此外,數十個縣都出現了投票人數超過註冊選民的情況。川普說:「登記在冊的選民比具有投票年齡的公民人數多,其中包括密歇根州的67個縣。」

12月8日上午9點,是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給賓州官員的最後期限,要求賓州官員提交「郵寄選票欺詐案」的摘要,來回應共和黨議員麥克‧凱利(Mike Kelly)提出的訴訟。

德州共和黨資深參議員泰德‧克魯茲(Ted Cruz)7日對外宣布,如果聯邦最高法院同意受理,他願意為這樁訴訟案進行辯護。

克魯茲在推特上表示,「提訴人的律師團問我,如果最高法院批准受理該訴訟,我是否願意在最高法院為這個案子辯護。我已經同意,並告訴他們,如果法院接受上訴,我將隨時準備為他們進行口頭辯論。」

如果賓州翻盤,川普將拿到20張選舉人票。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