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7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4): 德甲第10輪,拜仁主場戰平。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平萊比錫隊,以積23分,領先優勢還剩下一分,勒沃庫森隊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22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逼平法蘭克福隊,以積19分,仍然排在第4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12月6日,在巴林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上,賽點車隊的墨西哥車手車手佩雷茲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12月6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意大利站的比賽在蒙扎落幕,豐田車隊的法國名將奧吉爾一舉奪魁,並以8分的優勢,第7次奪得年度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2月4日,在芬蘭盧卡舉行的本賽季首場世界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賽上,俄羅斯選手和澳大利亞選手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2月5日,在芬蘭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賽上,日本選手和法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