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輪功律師團:人權日感謝問候高智晟等維權律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國際人權日前夕,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向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等及其家屬,表示感謝、問候與祝福。

國際人權日前夕,被譽為「中國良心」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被強迫失蹤超過1200天,生死不明,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向維權律師與家屬們,感謝、問候與祝福。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感謝在中國大陸極為艱難情況下,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尤其是失蹤長達一千多天的高智晟律師、被軟禁的江天勇律師、正在復原中的王全璋律師,等等律師。」

這在河南省,江天勇律師的住家外,中共警察常駐,阻止江天勇旅行、並騷擾訪客;全天候嚴密監控。金變玲推文表示,丈夫江天勇歷經酷刑、2019年2月28日出獄以來,已被軟禁近650天。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你們(律師)在中國法制最黑暗的時候,為善良的修練人,付出了你們的精神、付出你們的健康、付出了你們所有的精力,來幫助中國走向道德的未來。我們相信你們的精神,會永遠留在中國人權史當中。」

被迫流亡美國的高智晟妻子耿和(8日)推文,展示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紐西蘭教會送來的卡片,她寫道,這次是高智晟失蹤最長的一次,(之前在中共監禁迫害中)沒了牙齒的他不知如何度過;在一年中最寒冷的時刻,背部發涼、快要窒息……這份十二年孤獨漂泊的煎熬何時能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向您及您們的家人,道聲祝福,我們相信天快亮了,也希望你們能保重自己,讓我們真的迎向一個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新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