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裔揭露選舉欺詐 選票簽名凌亂不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今年美國大選舞弊嚴重,選舉欺詐成了全球關注的焦點。對此,有華人監票員向本台透露監票時的不尋常現象,包括難以辨識的簽名。來看報導。

共和黨監票員鄧先生,近日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11月10日早上8點,他去橙縣監票時發現,室內的10幾個屏幕中只有2個屏幕有顯示畫面,而且屏幕前都圍滿了人。

共和黨監票員鄧一鳴:「但是也要保持社交距離,他們就散開來做,我們就沒有辦法靠近看,沒辦法我就走進去看,有一些人就警告我要退後,不能靠近他們。因為上面的字實在太小,你要把數字抄下來根本不可能,它只有2-3秒鐘的時間能看到。」

對於圍觀群眾,他質疑這些人不是來監督選票數字,而是來佔位置,阻擋監票員視線。

共和黨監票員鄧一鳴:「後來我感覺這些年輕人應該都是學生,他們不可能是支持共和黨的,他們都應該是支持民主黨的,但是他們是以共和黨的身分來參加監票活動,我估計應該是有人付他們錢,我聽說是一天一百塊錢,從別的地方請來的,主要是起到這種佔著位子、阻擋別人觀看的作用。」

他在屏幕前也看到,選票上有很多不正常的簽字。

共和黨監票員鄧一鳴:「有的就是畫圈亂畫,這樣亂畫圈,但是以前的簽名的紀錄調出來完全是一個很正常的簽名,這次的簽名就變成亂畫的圈,還有的簽名完全不一樣,前面的簽名是接近他名字的簽名,但這次的簽名就是完全辨認不出來、其它的簽名。」

除了監票出現異常,華裔選民林女士表示,儘管曾擔任洛縣公務員,以往還每年擔任加州的選務員,甚至參加過至少3次總統選舉。但是由於在2018年加入共和黨,今年送出的選務員申請有如石沉大海,沒有獲得回覆。

前洛縣選務人員Linda Lin:「他們就完全黑箱操作,訓練這些人,因為他們知道,如果在訓練過程中,我們參加的話,馬上就被揭露了,所以這也是這次他們的預謀之一,他們的所有工作人員寧可選擇沒有任何經驗的人,因為他們不知道以前的選舉是怎麼做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