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兒子房祖名傳中招「封殺令」 新片零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9日訊】成龍兒子房祖名首次執導的電影《北京朝9晚5》預計將於12月24日上映,但直至目前未見任何宣傳活動,因此傳出房祖名也被中共廣電總局列入「劣跡藝人」, 該片很有可能遭撤檔。

房祖名成龍林鳳嬌的兒子,在2014年爆出吸毒醜聞;諷刺的是,成龍擔任反毒大使,陸媒報導稱成龍對兒子的教育有信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C (@jaycee_chan)

演藝事業正要起步就摔重跤的房祖名,後來轉幕後在2017年底首次執導《北京朝9晚5》。但據《香港01》報導, 該片上映在即卻沒有安排宣傳活動, 情況似乎不尋常,因此傳出電影有可能被撤檔。

中共廣電總局日前公布的新規,提到「不爲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而由於房祖名有吸毒前科,外界猜測其也被列入「劣跡藝人」、中招「封殺令」。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