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女間諜方芳性賄賂多名美國政客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今日點擊】(3952-1)

提要
美媒爆中共女間諜方芳通過金錢和性賄賂打入美國政治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到了12月9日了,昨天8日的時候,全美國新聞網站呢,抓中國女特務,抓中國女特務。那個消息呢就是驟然,實際是個驟然出現的,事情本身又是老事情,發生在2011年到2015年。在它當地的,就是美國社會當中的一個網上的雜誌,登了那個不得有1萬5千字啊。這個女孩叫方芳,灣區的一所大學的中國學生會的主席,是舊金山中共領事館的常客。她在美國短短待了4年,睡了2個美國官員,一個是西部的城市的市長,另外一個是民主黨的眾議院的議員。

然後她幫了另外一個議員,那個議員剛結婚半年,去到繞世界籌款,就是義工嘍,通常講的是義工嘍。她在灣區舊金山地區、加州地區,甚至到了拉斯維加斯那個地區,她橫淌。有地區的官員、州的官員,包括眾議院的議員和這個城市的,比如說舊金山市的官員,沒有她不知道,沒有她不知道,而這些官員也沒有不知道她的。一直到那個小伙子年輕議員,現在市長,現在是灣區的,灣區選出來的美國眾議院的議員,很年輕不到,我看現在也就31、2歲,誒,他遭到了FBI的警告當時2015年。

跟這個女孩有接觸的全是民主黨的人,給我的感覺就很蹊蹺,給我感覺很有趣。因為2015年FBI一去找那個年輕的議員,這女孩就消失了,沒了,我相信今天她在國內肯定出名了。那個大照片那麼大,那女孩臉也大,大圓臉,那個一點模糊都沒有,反正人長的模樣,一人長一個樣,對不對。她那個時候才不到30歲,今天過了5年之後也就差不多嘍,咱就不知道她嫁人沒有啊,孩子有沒有啊,她嫁人她先生要看見說 ,呦,厲害妳啊對不對,橫淌,美國中西部橫淌,在美國的媒體中就這麼講的,她在美國的中西部橫淌。

能夠跟她一起照的照片的,我看有5、6張,那其中有著不同的都是民主黨的議員。我們知道在星期日的時候,這個美國國家情報中心的總監,就連續接受媒體專訪。在訪問當中一再提到的就是,中共對美國的滲透,中共對美國的威脅,中共對美國三級政府,特別是州級政府和議員,是他們主要攻擊的對象,所以我講的蹊蹺是在這裡。這個女孩的事情是5年前的,而且被FBI已經發現了跟蹤,但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拿出來?所以我個人以為這是川普的佈局啦。因為在2018年,川普所頒布的緊急狀態法的背景下,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等同對美國宣戰。所以可以把它看成是川普,拿出最後的殺手鐧。

如果他按照林肯的說法,按照林肯做法在全國實行大抓捕,抓捕那些叛國者裡應外合,幫助外國政府在美國搞政變,在美國搞顏色革命的人,那這樣的鋪墊是必須的。我剛才解釋了它有趣的就是,這個女孩睡的全是民主黨人,而且不要錢,他沒查出錢,FBI自己也沒查出錢,不要錢只要情報。它的打擊性巨大,它的影響性大,所以這是昨天很有趣很有趣的,就出現了這麼一個case。在這個case的背景之下,大家瞠目結舌在看著新聞的時候,同時另外更大的case就是在最高法院。

在最高法院連續出現了2個案子,一個就是德州的案子。德州在7日晚上夜裡面,狀告了4個州對吧,他狀告的基點比較高,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賓州、喬治亞州,他們的選舉辦法、他們的選舉手段,違法了憲法的規定,這個基點非常高。憲法規定美國三權分立,任何行政、任何執法都不能干涉立法。行政單位和執法單位,頒布法律就是錯的,在摧毀著美國社會的根基。德州的基點高到這分上,他不去講具體case,他去針對賓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在大選前他們的州務卿,他們的州長或者他們的法官做出的決定,針對這次大選。

那這個決定具有法律的含義,而他們本身是沒有這個權力,當他們用了這個權力,在大選中實施了他的做法的時候,違反了美國所有的法律,都應該是議會、眾議院、參議院,由立法機構立法,而不是執法機構。法官是執法機構,州長是行政單位,這是概念是不同的。所以這是你比如,人說了那美國總統有,美國總統拿出來的,就是美國總統的行政命令。那我以為行政命令隨著總統的卸任,這些命令就消失了。法律不是,法律定完了後面所有的總統,都要遵照這條法律的。所以它的立法是在參議院,然後由參眾兩院通過再由總統簽字,沒有人能夠再改了。

但總統的行政命令不是,我有權力我在治理國家,我下達命令這是法律。但是當這個總統卸任了奧巴馬卸任了,他簽署過的行政命令沒用了,它有時間性,所以有著嚴格的分歧。那德州的這個案子它的基點高,一下全完是在這兒。所以在昨天等到昨天晚上呢,有10幾個州跟進去了,就是跟隨著德州一下告到最高法院,然後衝著就是這四個州。如果這四個州被否定了,美國的大選就全都給否定。所以在其他的案件當中,其他的case當中,我們看到的是鋪墊。而這個case本身,就是德州的做法的本身,它的基點高、影響大,將很可能以後左右美國的歷史。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在昨天的中午,最高法院之前曾經接到了這個賓州的共和黨的議員,凱利他的上訴case。他當時上訴的case就是說,希望最高法院做出判定,快速終止賓州的州長,對賓州的大選投票結果的認證,所以它是一個快速急速的case。結果賓州呢,我們就先講新聞啦,最高法院9個大法官,統一一致的就把這個case給廢掉,媒體就這麼報的。說最高法院第一次出手,就把賓州的案子給折了,大家伙就慘了,這最高法院惹不上了,而且9個大法官一塊都給折了這個案子。

CNN、紐約時報、美聯社,我們看到的報導都說川普輸了,他想仰仗最高法院,最高法院第一個case就給他拒絕了。其實不是,是個假新聞偷梁換柱。它真正的最高法院的說法,是因為時間的問題,昨天是12月8日,所謂的安全港的最後一天,賓州要求一個緊急的狀態。但是緊跟著德州的案子已經出來了,德州的案子遠遠高過賓州的案子。那德州的案子出來的結果,就把賓州的case就一下給解決了,那個案子就不存在了,他打官司的目的,跟那個德克薩斯州的案子是一樣。

同時間在參議院跟眾議院有一個,1月20日,就每四年有新的總統出來之後呢,參眾兩院有一個叫就職典禮委員會,他要安排他們要做決定,這個總統怎麼去就職啊怎麼典禮呀,那天的活動他們得商量。共和黨人拒絕參加,因為提那個事,那是民主黨跟共和黨一邊一半嘍。那共和黨人說少給我來這套,誰是總統不知道,給民主黨就給氣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