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中共總領事打球 密歇根議員再威脅川普支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美國大選法律戰繼續。被指在聽證會上恐嚇證人的密歇根州民主黨女議員辛西婭·約翰遜(Cynthia Johnson),日前又利用視頻對川普(特朗普)支持者發出恐怖威脅。網友發現,她去年曾與中共總領事打乒乓球。

12月8日,約翰遜在臉書上發布了一段視頻,並迅速在網上熱傳。視頻中,她告訴川普支持者們,「這是一個警告。(你們)要小心」,「(你們)要適可而止」。

隨後,她疑似對自己的支持者發出指令:「對於你們中的那些『戰士』,你們知道該怎麼做。做好它。準備好。讓他們付出代價。」

這段視頻傳到推特後,有網友表示,約翰遜公開發布這種恐怖威脅,應該立刻被逮捕。還有網友說,如果是一名保守派人士發布這種視頻,可能會立刻被逮捕,但左派做這種事就沒有後果。

有左媒為約翰遜辯解稱,她發布這段視頻是針對所謂「對她本人發出威脅的人」。約翰遜聲稱,她在密歇根聽證會後「遭到一名女性川普支持者的電話威脅」。當地警方則稱,「迅速採取行動並找到了這名女士」。

密歇根州議會舉行的針對大選舞弊的聽證會上,約翰遜竟然追問一名已婚女證人的全名和「娘家姓」。川普團隊律師表示,約翰遜的問題與證詞無關,她顯然意在對證人及其家人進行人身威脅。

在聽證會上,約翰遜還一再指責議會領袖「縱容證人撒謊」,並讓證人宣誓。主持聽證的議會領袖多次敲槌阻止她:「聽證會不是法庭,無須宣誓」。川普律師朱利安尼也提醒她,「參加聽證會的證人都簽過宣誓證詞」。

在本屆大選的舞弊案背後,中共鬼影幢幢。多位參與選舉的搖擺州官員都被指與中共方面關係密切。網友發現,約翰遜似乎也與中共官員存在著親密互動。

社交媒體上,網友傳出一張約翰遜去年與一位中共總領事打乒乓球的照片,並感嘆美國政界被中共滲透之深。

推特截圖。

記者查證發現,這張照片是約翰遜2019年9月在底特律市與中共駐芝加哥總領事趙建舉行兵乓球友誼賽,以慶祝美中建交40週年。在去年美中新冷戰不斷升溫的背景下,約翰遜與趙建用這種方式紀念美中「乒乓建交」,其象徵意義顯然非同一般。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