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學員向29國遞交名單 要求制裁迫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法輪功向29國遞交名單 要求制裁迫害者

在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前夕,29個西方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禁止這些人及其家屬入境、並凍結其資產。

這29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中的美、英、加、澳、新,歐盟中的德法意等18國,還有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士登和墨西哥。

最新迫害人名單中有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中紀委副書記劉金國和全國政協副主席傅政華。還有中國各地的各級政法委書記、610頭目、公安廳局負責人、國保大隊警察、法院法官、監獄、勞教所,以及地方政府的負責人等。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最早只把迫害者名單遞交給美國、加拿大政府,後來擴展到英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現在又包括了日本和歐洲的大部分國家。今後,作惡者逃往海外發達國家的机會越來越小,在中共崩潰之後,這些迫害者必將在中國受到審判。

人權日 美使館吁中國人「大膽說 站出來」

美國駐華大使館也在世界人權日前夕透過官方微博發文,鼓勵中國民眾大膽說出自己對事情的看法。文章說,參加和平抗議是自由社會公民的最基本權利,這些權利應當受到保護而非遭到壓制。

文章通知說,12月10號晚8點,使館將舉辦世界人權日網絡座談會,希望中國民眾踊躍參與,與專家互動。

通知還配有一張香港反送中遊行照片,旁邊寫著六個大字「大膽說 站出來」。

全球380萬人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12月9號,「全球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連署」活動的總協調人朱婉琪,公布最新統計數據。截止到12月7號,全球已經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380萬民眾參加聯署,其中臺灣、日本及韓國參與人數最多。

全球刑事舉報江澤民的聯署活動,始於2015年7月,是爲了聲援大陸民眾控告江澤民而發起的。當年有20多萬中國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將他繩之以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