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臺灣法輪功律師團問候高智晟等律師

12月10號是世界人權日,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向為法輪功辯護的大陸維權律師們及其家屬表示問候與祝福。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說:「感謝在中國大陸極為艱難的情況下,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尤其是失蹤長達超過1,200天的高智晟律師、被軟禁的江天勇律師及正在復原中的王全璋等等律師。」

王全璋李和平等709律師被限制自由

12月9號,大陸709維權律師王全璋、李和平、謝燕益及其家人,還有余文生律師的妻子許豔,都被中共當局嚴密監控、限制人身自由,從早晨6點起,就有大批不明身份的人堵在他們的家門前,不允許他們出門。

張展再次見律師 被上約束帶綁雙手

12月8號,大陸律師張科科再次在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會見報導武漢疫情的公民記者張展。據說,張展仍然在絕食,會見時口鼻處插著胃管,身上被綁上了約束帶,綁著雙手。會見過程中她眼淚不停,表示身體很難受,心力交瘁,每一天都是煎熬。但同時表示不會停止絕食抗爭。

湖北異議人士尹旭安 傳獄中病危

湖北異議人士尹旭安,去年5月無故遭刑事拘留,法院一直以補充偵察為由延期宣判。日前有消息傳出,他在大冶市看守所,健康狀況惡化,多次病危。看守所曾與法院溝通希望讓他取保就醫,但一直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